厦大MBA海外夏令营- 2024卡迪夫大学夏令营报名

2024年03月19日

2024年MBA中心英国卡迪夫大学夏令营正式启动,开始接受报名。

 一、 夏令营项目基本情况

           1. 时间:2024714 (到达)- 2024720 (回程)

2. 项目主题:未来管理者的环境变化

3. 项目内容:课程讲座、企业参访、企业家对话等   

4. 食宿安排:卡迪夫校内宿舍,早午两餐

5. 费用:本次海外夏令营至少30人成团,上限40人,费用约人民币24000-26000元,具体金额按照报名人数确定。如参加人数低于30人,则可能取消行程。

以上费用包含:学习期间的课程费用、企业参访、文化参访、餐饮(学习期间午餐+告别晚餐)、住宿(含早餐)、车辆接驳

以上费用不包含:机票(厦门+国际段)、签证、保险等费用。本次行程团进团出,统一由厦门出发、课程结束统一返回厦门。

二、项目亮点

1. 通过关注创新、数字化、文化差异以及服务设计的重要性来帮助企业管理者发现未来的变化与潜藏的机会,帮助高阶经理人提升对未来市场中的管理和领导力的理解。

2. 威尔士最高级学府、英国最顶尖的大学之一,位列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4位,拥有多元化和国际化的学生群体,拥有来自世界各地、具备丰富知识和技能的教师团队。

3. 学校致力于将最新的研究成果转化成相关的、可执行的、有影响力的商业实践。


三、行程安排


**具体活动日期和行程以实际安排为准


卡迪夫大学简介

卡迪夫大学成立于1883年,在培养成功毕业生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尽管在过去的135年里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大学仍然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和丰富的大学体验。

2023年,卡迪夫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54位,是威尔士排名最高的大学,也是英国最好的大学之一。卡迪夫大学每年有超过37,0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138个国家的7,500多名国际学生,这使得他们的学生群体具有多样化和多元文化特征。

卡迪夫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首都城市,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以生活和学习的好地方而闻名。卡迪夫最近被Condé Nast Traveller's Readers' Choice Awards.评为英国最友好城市。

从令人兴奋的城市环境到附近海岸和乡村的宁静,这座城市能为每个人提供些什么。卡迪夫是一个安全、紧凑、经济实惠的城市,拥有现代化的文化和娱乐设施,是生活和学习的理想目的地。

卡迪夫商学院是一所AACSB国际和AMBA认证的商学院,具有明确的公共价值目标:在威尔士和全世界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

他们是世界领先的研究密集型商业和管理学院,拥有卓越的记录。他们还自豪地成为世界上第一家公共价值商学院。在其进步的公共价值战略和原则的指导下,他们致力于通过跨学科的教学和研究来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重大挑战,从而促进经济和社会的改善。


四、 报名相关

1.招募对象:MBA在校生及校友

2.名额及条件

开放名额:在校生15-20人,校友15-20人

3.项目执行


相关项目

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

2024331

缴交定金(50%

20244 15日前

预约签证

2024430日前

签证面试

2024515日前(请自行合理安排签证)

机票购买建议时间

2024630日前

缴交余款(50%

2024510日前

注意:费用一经缴交不予退还。如果签证不过或因个人原因无法成行,可换同资质同学。逾期未缴交费用,视为放弃报名。

抵达时间

2024714

项目活动

2024715-720

返国时间

2024720


4.申请材料

 扫码填写报名表


5.报名须知

(1) 报名截止后两周内通知录取结果。录取为海外课堂的学生/校友,需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定金预缴,同时提交材料办理签证。成功报名后,若因自身原因临时取消,则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2) 被录取的学生,无故不得取消行程。若因自身原因未能成行,不予退费。

6.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嘉庚一号楼MBA中心309办公室

咨询电话:0592-2187905 赖老师(周一到周五08:00-11:40, 14:3017:30


英国卡迪夫大学夏令营.pdf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