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海外夏令营- 2024 韩国高丽大学·釜山国立大学夏令营报名

2024年03月19日

各位同学:

2024MBA中心韩国高丽大学·釜山国立大学夏令营正式启动,开始接受报名。

 一、 夏令营项目基本情况

        1. 时间:2024825 (到达)- 202491 (回程)

        2. 项目主题:韩国数字商业

        3. 项目内容:课程讲座、企业参访、企业家对话、文化参访等   

        4. 食宿安排:韩国酒店,早午两餐

        5. 费用:本次海外夏令营至少30人成团,上限40人,费用16000元人民币 – 18000元人民币,具体金额按照报名人数确定。如参加人数低于30人,则可能取消行程。

以上费用包含:学习期间的课程费用、企业参访、文化参访、餐饮(学习期间午餐+欢迎/告别晚餐)、住宿(含早餐)、车辆接驳。

以上费用不包含:机票(厦门+国际段)、签证、保险、返程送机等费用。本次行程团进团出,统一由厦门出发、课程结束统一返回厦门。


二、项目亮点

1. 研习韩国最新数字创新及数字金融环境,了解韩国人工智能业务,韩国企业的发展现况与未来展望,透过全方位主题探讨和商务考察的双向结合,拓展高阶经理人的全球化视野与思维。

2. 亚洲顶尖的学府、优良的师资,全程英语授课,并颁发项目结业证书。

3. 参访韩国知名企业,与企业家/高管直接对话,深刻了解高科技产业现今运作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趋势。


三、行程安排


**学生将有机会参观以下代表不同行业的公司展示韩国的技术创新、卓越的汽车、数字服务和金融实力。

金融企业相关公司,如:KRXBNK

BigTech相关的企业,如KAKAO、三星、现代汽车等

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如KBS电视剧中心等

**以上所列企业仅作参考,夏令营将参访其中部分企业;根据未来的情况,可能会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进行更改。


高校简介

高丽大学

自1905年建校以来,高丽大学已成为韩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之一,2024年世界大学排名(QS)全球第79位,大步迈向世界一流大学。高丽大学的众多人才在韩国几十年来的工业化、民主化、信息化和全球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25年是高丽大学建校120周年。


釜山国立大学

釜山国立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国立大学,建立于1946515日。科研和教学能力方面,在韩国国立大学中排名第一。超过25万名校友承担了为了社区和国家发展的责任。大约33500名学生,1200名教授以及730名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建设釜山国立大学。釜山国立大学正在成为全球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作为韩国的智库。通过人文教育促进区域均衡发展,培育全球人力资源;并履行韩国东南部“枢纽”大学的角色和责任。


四、 报名相关

1.招募对象:MBA在校生及校友

2.名额及条件

开放名额:在校生15-20人,校友15-20人

3.项目执行

相关项目

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

2024331

缴交费用100%全额)

202447日前

注意:费用一经缴交不予退还。如果签证不过或因个人原因无法成行,可换同资质同学。逾期未缴交费用,视为放弃报名。

签证办理

202471日前(请自行合理安排签证)

机票购买建议时间

2024730日前

抵达时间

2024825

项目活动

2024825- 2024831

返国时间

202491

4.申请材料

扫码填写报名表



5.报名须知

(1) 报名截止后一周内通知录取结果。录取为海外课堂的学生/校友,需在规定的时间完成费用缴交,并自行办理签证。

(2) 被录取的学生,无故不得取消行程。若因自身原因未能成行,不予退费。

(3)该项目至少30人成团,报名费用按照最终录取人数确定。最终人数在30-39人,人均18000元人民币;最终人数达到40人,人均16000元人民币。

(4)预报名人数50人,后序10人为候补(录取结果以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592-2187905 MBA中心赖老师(周一到周五,08:00-11:40,14:30-17:30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