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2024年美国价值投资主题研学活动报名通知

2024年03月15日

为拓宽MBA学员的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思维,深化金融领域的学习与实践,助力学员感受国际知名大学在金融领域的学术实力,积累未来职业发展和商业资源,厦门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2024年4月底、5月初特别组织一场美国价值投资主题研学活动。此次活动将深入剖析价值投资的理念、方法和实践案例,让学员们近距离感受美国金融市场的魅力与机遇。

欢迎厦门大学在读MBA学生及历届MBA校友踊跃报名!


一、课程目的

 研学课程旨在为MBA在校生与校友提供共同学习与终身学习的平台。MBA学子在学习行业发展前沿知识的同时,实地考察当地标杆企业与创新企业,与当地企业家和行业领袖交流,拓展国际视野,创新思维模式。


二、主题研学活动亮点

 1、走进美国知名高校【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汲取顶级专家先进管理思想;

 2、出席【第九届中美风险投资峰会】,把握大国竞合、全球资本市场前沿趋势,现场体验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聆听巴菲特投资智慧;

 3、深入美国【硅谷科创企业】实地探访和交流,学习美国商界精英企业投资和运营经验;

 4、深化金融领域的学习与实践,近距离感受美国金融市场的魅力与机遇。


三、课程内容

 【主题】:价值投资(课程内容说明详见附件1) ,英文授课交流

 【时间】:2024年4月29日-5月7日(当地时间)

 【行程安排】



四、报名相关

 【授课对象】:此次研学活动面向厦大MBA在读生、校友开放。全程参加研学课程的MBA学生将获得奥马哈价值投资教育与研究中心颁发的学习证明。MBA在读生可认定MBA选修课《第二课堂》,1学分。

 【名额及条件】:MBA在读生40名、MBA校友20名。如报名人数超预期,MBA中心将根据申请者条件择优录取。名额有限,报名从速。以下人员优先考虑:

•   金融MBA在读生及校友;

•   崇尚企业家精神,有投资或运营管理经验,或有创业热情和一定创业经验;

•   良好的综合素质,流利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   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以及服务团队的良好意愿。

【报名截止】3月25日22:00

【报名方式】扫码填写个人信息表(建议随附有助于证明英文水平的证书,如雅思、托福成绩、英语四六级证明等


、费用相关

1、课程费用:MBA在读学生课程费用由厦门大学MBA教育中心统一资助;MBA校友课程费用暂定每人1000美元(为校友均摊,将根据校友报名人数适当调整)。

2、差旅费用:学习期间商务会议、企业参访、文化参访、餐饮(8午餐+8晚餐)、住宿(双间、当地三星)、车辆接驳、签证、保险等费用总计5050美元,由参加者(包含MBA在读学生和校友)自行承担。机票(厦门+国际段)根据报名缴费时间另行报价,由参加者另行支付。(备注:如需单人住宿,需补房差,价格共950美元;本次行程团进团出,统一由厦门出发、课程结束统一返回厦门。如选择厦门以外的地方出发,可考虑自行购票国内段。)


六、项目执行


七、报名须知

1、价值投资主题研学以“自愿报名、团队行动”为原则。在校生、校友将以小组组队的方式课堂学习、活动交流,此次组团同进同出、团体签证;

2、报名截止后一周内书面通知录取结果。录取为研学活动的学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报名定金预缴,同时提交材料办理签证。未预缴定金视为放弃。成功报名后,若因自身原因临时取消,则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3、本次研学活动至少30人成团。如参加人数低于30人,则可能取消行程,所缴费用予以退还;

4、被录取的学生,无故不得取消行程。因自身原因未能成行,不予退费。

咨询电话:0592-2187905 MBA中心赖老师(周一到周五08:00-11:40,14:30 -17:30)

附件1:厦大MBA2024年美国价值投资主题研学课程内容说明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