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 礼赞年华【毕业季,第四篇】

2016年06月27日

                                     凤凰花开  礼赞年华

                            ——厦门大学2013级福州班微电影拍摄活动报道

又一毕业季,在这凤凰花开的路口,为了留下专属于2016届83位同学的独特记忆,礼赞年华,祝福远方,共同谱写这段翻滚的年华,开启这一时刻留别。在这三年MBA的美好年华里,我们都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物,也能看到不同的色调,有进取,有迷茫,有执着,也有欢乐……如果说年华是一场电影,那它一定会再次上映!现在请随着镜头,重温教室的一角,荡起友谊的小桥,一起DIY属于我们2013级福州班自己的年华贺礼……


1、考试时学霸就像Wifi,方圆10米以内全是想要密码的人。

2、四位英华锐气且性情洒脱的文化人,一般认为是指陈伯虎、陈枝山、肖征明、陈祯卿,风流倜傥,才华横道…


3、传说中甲子、甲寅、甲辰、甲午、甲申、甲戌六个甲日,称为身怀六甲,伟哥,你是在孕育希望,孕育梦想吗?



4 、

甜蜜情侣,共醉夏风里,爱似花般美 情深不相弃,

快乐友谊,齐读同窗月,情怀常相伴,珍重道不尽。



5、运动中的赛跑,是在有限的路程内看你使用了多少时间;人生中的赛跑,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看你跑了多少路程。


6、回不去的校园生活是人生路途中最纯洁真实的片段,珍惜和守护这份珍贵的同窗之谊,年会有总结,而青春不散场,因为感动相聚,因为相见恨晚。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