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女神节 有花有卡,有妳有他,就不拉横幅了

2016年03月08日

作为厦门大学的女生是幸福的,为什么?因为我们有3.7女神节

下图分别是来自15级各班级的活动展示:

15级1班

3月6日是不知所云的考试日,也是15级MBA1班的女神惊喜日,男神们带着红玫瑰和贴心的小贺卡,为每一位女生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有俏皮的话语,优美的诗句,也有欠揍的字词,男生的体贴,女生的感动,为女生节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15级2班

15级3班

15级4班

2016年的新学期开始,似乎应该有点上学气。四班的娃们怎么都那么有精气神!因为有惊喜!一进门,班长嘉轩、群众代表漆哥,网红Chinese Lee就等在门口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各位女神们送鲜花及贺卡,那是来自厦门大学MBA联合会精心准备的呢!鲜花娇艳衬美女,贺卡才情赠佳人!特别透露小秘密:班里的男生们还精心准备了为每个女生专门定制的移动充,那个感动,那个热泪。四班的大白白们,Mua~请收下四班全体女神们大大大大大大大的Kiss!We all love you~

15级5班

15级6班(福州班)

没有男神的女神节是不完整的,福州班的女神们在这个温暖的季节里收到两份惊喜,娇艳的玫瑰以及花样的男子,福州联合会副主席、2015级福州班的男神——曹主任。

15级7班(深圳班)

15级8班

女神节到了,我们为班上的三位女神:静静,Abby和玉璇献上鲜花贺卡,真是人比花娇!美翻了!有图为证!PS. 远在福州不能到场女神楠楠和Lynda也快乐!

女神当然不能缺少我们的老师们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