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概览
项目介绍
学生感言

MBA 学生可利用寒暑假、五一、国庆等假期参加国际游学项目。国际游学适合于因工作繁忙无法参加双学位或者交换项目的在职MBA同学。国际游学一般时长为在海外1-2周。游学一般包含经济、政治、管理等领域的主题讲座、公司参访考察和文化交流,有利于开拓MBA学生的国际视野和体验。

申请国际游学项目需要具备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成绩优秀、在校表现良好,由MBA中心视报名情况组织面试选拔(一般无需提交英语语言成绩)。

MBA国际游学项目概览表

地区国别学校主题交流时间
四国项目法国-德国-韩国-中国 法国勒阿弗尔大学
德国马格德堡大学
中国厦门大学
韩国仁荷大学
领导力7-8月
(共40天)
北美地区美国斯坦福大学科技创新与风险投资五一或暑假
北美地区美国哈佛大学
麻省理工大学
金融科技和人工智能 国庆假期
亚洲地区以色利希伯来大学
以色利理工大学
商业模式与技术迭代暑假或寒假
欧洲地区 西班牙 萨拉曼卡大学 企业管理(农产品和家族企业管理) 7月中下旬
北美地区 美国 UCLA美国夏令营 / 8月三周

注:以上项目主题、项目时间将会根据当年的具体安排有所调整,以实际发出的通知为准。 学生可密切关注厦门大学MBA中心网站国际交流模块、MBA中心官方微信(XMU-MBA),以及时了解项目发布信息,及时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