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中秋佳节共聚春光

2017年11月21日

2017年10月14日,由厦门大学MBA校友会北京分会主办的“厦大MBA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暨北京校友中秋博饼活动”在北京春光里创投CLUB举行。经过近半年的策划与筹备,活动以“光阴的故事”为主题,精心安排了母校授会旗、校友送祝福、创投行家分享沙龙以及中秋团聚等4个环节。


活动由厦大MBA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林福来和11级校友李蓉主持。MBA北京校友会会长、92级MBA贺颖奇校友,厦门大学MBA中心副主任陈闯老师出席活动。厦大北京校友总会代表毛钰娇,厦大北京校友会企工委代表以及企管分会代表温良,厦大北京校友会企工委代表杨纯才,群贤沙龙代表李建孝,群贤青年沙龙代表何正,EMBA分会代表朱丽梅等厦大在京其他校友组织代表应邀参会。同时,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会长蒋清林、监事长郑两斌,知名投资人春光里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等嘉宾应邀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横跨近30年的MBA老中青校友。


贺颖奇会长首先致欢迎辞并深情回顾校友会的成长历程。他介绍道,厦门大学MBA校友会北京分会成立于2004年9月26日。在这13年间,在母校校友总会、管理学院和北京校友会领导下,校友会通过定期组织行业沙龙分享、春季踏青、秋季联谊一系列特色活动,努力为校友们打造一个温馨的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陈闯老师为北京校友带来了母校的祝福,并与在座校友一同回顾中心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动向及取得的喜人成绩,并表示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他祝愿MBA北京校友会越办越好,成为在京厦大校友整合资源,沟通交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借此值得纪念的时刻,陈闯老师代表中心给厦门大学MBA校友会北京分会授旗并真诚邀请各位校友于2017年12月16日返校参加MBA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在校友向母校献祝福环节,在场的校友们分为87级至96级,97级至06级,07级至15级三季一一上台献祝福。87级至96级的校友中,有被校友们尊称为贺老师的92级贺颖奇校友。97级至06级校友中,有从天津专程到京参加活动的03级谢芳谷校友;有三位厦大MBA首届福州班的校友,邱晨、刘笑、于红梅;首届IMBA班的02级张锋校友。07级至15级校友中,有正在北师大攻读博士的12级俄罗斯姑娘瓦丽娅;也有为事业而毅然北漂的11级曾坤祥校友;还有多位15级的同学,他们为校友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不同的人生轨迹,相同的MBA经历,大家感恩因为厦大MBA这个身份,在北京又多了一个家。



在接下来的创投行家分享沙龙上,校友会此次邀请了中国知名投资人,春光里资本创始合伙人杨守彬,老鹰基金创始人刘小鹰两位嘉宾分享创投行业趋势,精彩的演讲让在座的校友意犹未尽,演讲结束仍继续探讨交流。刘小鹰先生也表示作为一位在厦门出生的人,在中秋佳节之际相聚在此,倍感温馨。

最后,校友们围桌举行厦门传统的中秋博饼活动。

至此,厦大MBA三十周年庆祝活动暨北京校友中秋博饼活动圆满落幕。

欢迎更多前往北京发展的校友们加入MBA校友会北京分会的大家庭,请联系MBA北京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邱晨校友。(邮箱:qiuchen72@163.com)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