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厦门大学MBA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6年08月01日

第六届厦门大学MBA羽毛球友谊赛如期于2016年7月24日下午两点在会展中心羽毛球场举行,所有参赛队员们顶着酷暑烈,准时到场参赛。
本次比赛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分预赛,半决赛,决赛三轮。
比赛首先开赛的是男女单打项目,参赛队员们经过二十分钟热身后迅速进入比赛。预选赛为淘汰赛制,队员们都面临着比赛失利就要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一上场,大家便马上进入比赛状态,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男单女单共决出四人进入半决赛及决赛。在半决赛与决赛中,选手们拼尽全力,高远球、搓球、大力扣杀,一前一后、一左一右,充分调动对手,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较好的技战术水平。在一旁等待比赛的参赛队员更是加入了拉拉队的行列,整场比赛友谊与竞技并存,充分展现了本次赛事“以球会友,乐活健身”的宗旨。最终男单冠军女单冠军分别由1402的陈昱和张慧夺得,亚军由1503的杨威、1505的范梦岚夺得,季军为1403的卢志东和1402的刘茜。
整场比赛中不得不提的是最具观赏性的混合双打项目。混合双打不单单考验队员的个人能力,更考验的是两人的配合度。混双项目实行循环赛制,两两PK。上场队员配合默契,时而前后呼应,时而左右支援,好几场比赛都打进决胜局,打入加分赛,精彩绝伦。最终获得冠军的是由男女单打冠军组合而成的1402的张慧/陈昱组合,亚军由1503的王韦惠/杨威夺得,季军是1505的范梦岚/葛邦礼组合。
最佳团队奖的设立是本届比赛的创新之举,本届由1402班级获得。1402班级团队在场上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共有7人参赛,该班级更为本次比赛定制了专属队服,个个队员神采奕奕。1402不但形象气质佳,实力更是超群,男单女单冠军,女单季军,混双冠军都被该班收入囊中,最佳团队实至名归啊!
在联合会的精心组织,参赛队员的全力配合,赞助商的全力支持下,本届羽毛球友谊赛顺利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保持乐活健身的精神,持续备战,共同期待下一届比赛吧!

第六届厦门大学MBA羽毛球友谊赛成绩:

男单:冠军 14级2班 陈昱
亚军 15级3班 杨威
季军 14级3班 卢志东

女单:冠军 14级2班 张慧
亚军 15级5班 范梦岚
季军 14级2班 刘茜

混双:冠军 14级2班 张慧/陈昱
亚军 15级3班 王韦惠/杨威
季军 15级5班 范梦岚/葛邦礼

最佳团队奖:14级2班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