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团圆,迎国庆——各地MBA校友喜相聚

2015年10月13日

中秋佳节话亲情,一轮明月寄相思。厦门大学MBA各地校友会的校友们纷纷借此佳节之际,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校友会作为宣传母校的媒介,联系校友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平台,校友会已经成为MBA校友们温暖的港湾,母校的巍巍建南、清清芙蓉、精彩课程永远是校友们心中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相聚的美丽瞬间



深受同学们爱戴的翁君奕老师和吴文华老师出席上海校友会联谊活动,带去温暖的节日祝福


虽然同在一座城市,但平时也难得一聚,老同学相遇甚欢


为校友们送上最珍贵的礼物—— 翁君奕老师的著作,希望同学们培养持续学习的习惯


京城校友叙友情,探索商业新模式


此次MBA北京校友会与厦门大学北京校友会、企业家校友会一同举办联谊会,除了传统的中秋活动外,还在会上进行了校友企业展示及探讨众筹商业计划。校友会乐于提供广阔的平台,给予新老校友更充分的机会,帮助校友们扬帆新的航程。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