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与梧桐树的青春邂逅 —南京大学、厦门大学MBA师生交流分享活动纪实

2015年09月04日

2015年的暑假炎炎夏日,但却挡不住厦大MBA同学热情好客之心。在绿意盎然的校园内,他们迎来了19位赴厦参访交流的南大MBA师生,展开了一场形式多样,有趣生动,充满欢声笑语的交流活动。

        厦门大学MBA联合会在嘉一409为远道而来的南大MBA师生们准备了热情的欢迎仪式,主持人是来自20142班的曹溢同学,在其幽默诙谐的开场下,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厦门大学MBA中心廖晓虹老师致欢迎词,参加交流的两校学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通过简单的“破冰游戏”,同学们渐入佳境,交流活动正式开始。


    交流过程亮点不断,厦门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刘媚向南京大学的师生们介绍了新一届MBA联合会组织架构和特色活动,也就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创建和信息发布等内容与南大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

    两校师生交流分享的主题广泛,包括两校MBA教育的差异化、MBA课外生活内容、苏闽两省商帮文化不同对两校MBA同学商业思维和职业发展的不同影响等等。厦门大学MBA132班的班长王逸然同学分享班级建设工作经验,MBA供应链俱乐部秘书长侯龙辉同学介绍了厦大MBA独特的几大行业俱乐部情况,特别是供应链俱乐部组织及活动情况,引起了广泛的共鸣。


   最后,厦门大学OneMBA项目成员,MBA20148班施明光同学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颇具特色的国际化MBA培养机制,令南大的师生感受到了厦大MBA的国际办学思路和开放的特色。

       室内交流活动精彩纷呈,带着未尽的情谊,两校师生来到了校内凌云峰的高尔夫球场,进行了一次高尔夫球“友谊赛”。在球场上大家挥洒汗水,欢歌笑语充斥着整个高尔夫球场。

       时光飞逝,一天的交流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厦门大学和南京大学两所知名高校的MBA学子,收获了许多。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