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第五届篮球联赛决赛回顾

2014年12月24日

12月20日,厦门大学MBA第五届篮球联赛在地丰体育馆展开了巅峰对决。上午9点,队员们和啦啦队都早早到达了场地。12级3班和13级2班的季军争夺战首先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失误。最终12级3班将季军收入囊中。

紧接着,最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战在11级2班和13级3班展开,对阵双方也是去年冠亚军的争夺者,今天再次在决赛场上相逢。一方想再创佳绩,一方想重振旗鼓,比赛尚未开始,气氛却已然紧张。前两节比赛双方你追我赶,比分一直都维持在2到3分的差距,场内的鼓声和拉拉队的呐喊声将赛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13级3班凭借着完美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球首先打破了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第四节比赛,最终取得了冠军。


厦门大学MBA第五届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特别鸣谢厦门和信华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再次相聚在来年的赛场上。

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2013级3班

亚军:2011级2班

季军:2012级3班

道德风尚奖:2013级2班

MVP:曾琦



厦门大学MBA联合会

2014年12月23日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