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竞选成功举行

2015年01月09日

2015年1月4日晚,厦门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换届竞选大会在嘉庚一404举行,会务组由2013和2014级各班班长组成,大会由13级2班王逸然主持。换届选举受到了MBA同学的密切关注,共有37位班委代表参加了大会,各班班主任列席会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选后,13级3班刘媚同学当选新一届联合会主席,13级2班钟甜和14级8班曾毓前同学当选副主席。

当选的三位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MBA联合会的定位思考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刘媚同学认为联合会是从MBA同学中来,理应走向MBA同学,锐意创新,做好同学们的代言人,当好同学们的三好伙伴,在她的规划中,联合会将是一个开放民主、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互帮互助;传递欢乐,催化融合的大平台,它将通过打造全新魅力的对外形象,策划并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吸引同学的关注和参与,为大家提供所需的各种资源和服务,实现MBA联合会作为学生与中心互动沟通纽带,中心与不同学校MBA联合体切磋交流桥梁的两大使命。钟甜同学则在演讲中把联合会工作比喻成一个展示的舞台,联合会主席就是这个舞台的导演,需要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参演,她认为,作为学生的代表,联合会要更多的倾听来自学生的声音,为学生争取更多的话语权,也要让更多的人看到联合会,了解联合会。曾毓前同学认为联合会的宗旨是服务,是创造,是团结,是进取,是能激发每个MBA同学激情与潜能的根据地,联合会是一个集体,他不属于任何一个个人,但他又是服务每一位MBA同学,所以联合会是每一位同学的联合会,我们要把联合会建设成为每一位同学学习和生活的家园。

本次参选的同学共有六位,分别是来自2013级2班钟甜、2013级3班刘媚、2013级3班赵波、2014级1班章璐、2014级3班陈欣和2014级8班曾毓前。为确保选举民主、公正,本次MBA联合会选举全部采取由各班级班委代表投票的方式,投票人根据各竞选人所发表的竞选理念和参选表现来决定自己的投票意愿,选出最终的代言人。由于此次参选同学实力强劲,每位候选人的演讲都各有特色,或情真意切、或热情洋溢、或幽默诙谐,展现出了各自形象风采,导致投票出现白热化状态,甚至出现竞选人势均力敌票数相同必须加投一轮的高潮情况。最终,刘媚、钟甜和曾毓前三位同学在激烈的PK中脱颖而出,得到选举代表们的热情支持。

此外,借选举大会契机,13级3班班长邵永利响应各班号召,也在现场倾情分享了班级建设和班级活动,藉此加强跨班级、跨年级间的沟通与交流。

至此,新一届联合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完成。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MBA联合会很好地传承历届联合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开拓创新、书写新的篇章。让我们预祝第十一届联合会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