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MBA同学游学厦门大学

2014年07月09日

        2014年7月4日,湖南大学27位MBA同学在MBA中心肖明明副主任和禹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厦门大学游学。他们将在厦大MBA的精心安排下,完成为期两天的交流学习活动。厦门大学MBA中心主任吴文华教授对湖南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湖南大学的同学们在管理学院开始了他们游学的第一站,厦门大学MBA中心共安排了三门课程--《企业管理体系》、《电子商务及其创新商务模式》和《财务管理》。在教学过程中,教授们为同学讲解知识、答疑解惑,同学们也都积极发问,集思广益,精彩课程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7月5日下午,湖南大学的师生们来到了厦门古龙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古龙酱文化园。古龙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元杰先生和师生们进行了座谈,吴经理对公司文化和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对品牌宣传和运营做了深入的探讨,受益颇多。  

        短暂的两天时间结束了,两校的MBA项目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MBA同学们搭建了交流的平台。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