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创业大赛福州分赛区决赛顺利落幕

2015年01月22日

2015年1月10日,由厦门大学MBA福州创业资源俱乐部举办的厦门大学MBA创业大赛福州分赛区决赛在福州教学点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福州赛区决赛邀请了四位资深专家作为比赛评委,他们分别是: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创业投融资专业联盟执行合伙人王林辉先生;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福建华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施政先生;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吴翀教授。



本次创业大赛福州赛区自10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创业辅导系列讲座、专家培训、试路演等多种方式,选拔出六支队伍参加福州赛区决赛。六支参赛队伍项目在食品、医疗、生活等各个领域各展所长,参赛团队队员既有初入商场冲劲十足的开拓者,也有钻研行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老将。参赛项目各具特色,有的项目看准福州自贸区优势,在与台湾合作方向上发力;有的项目把握医疗行业发展态势,力争在医疗行业有所作为。

决赛当天,通过参赛团队PPT展示、评委提问、队员答辩环节之后,评委从创业项目执行总结、产品、市场、团队、运营、风险、财务以及融资计划等方面综合评价、现场打分。最终由选手陈章恒、郑智民、金鑫率领的参赛团队分别获得最佳价值奖、最佳创新奖、最具潜力奖。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