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荣获2015第十三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5年07月31日

      2015年7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拉开序幕。本次总决赛汇集了包括厦门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以及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顶级商学院代表队的13个参赛项目。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6支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厦门大学MBA代表队的创业项目——“小狗在家宠物家庭寄养平台”最终荣获三等奖。

厦门大学MBA代表队成员(从左至右):刘慧丽、王丹雪、陈陌扉
      项目创始人王丹雪(2012级厦门大学MBA)在赛后表示,翁君奕教授作为该项目指导老师,从自身学识与经验出发,在项目筹备之初便提供了宝贵意见,指出了不足之处,为项目最终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项目一路走来,特别感谢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和MBA中心领导、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尤其在“首届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四地创业大赛”这个平台,通过参与一系列的创业高峰论坛、创业沙龙、专题演讲与创业辅导路演活动,不仅招募到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团队,也对自己的创业项目有了更深的提炼,为之后的创业之路找到了更为明确的方向。本次比赛对于厦门尾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团队来说是新的起点,所得荣誉是对其创业项目发展成果的认可。

      衷心祝愿创业团队在这次大赛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抓住商机,取得更大的发展!

让爱宠人士找到彼此
参赛项目“小狗在家宠物家庭寄养平台”创业团队看准新兴市场,依托互联网技术,在日益发展的宠物行业寻找蓝海。他们创办的厦门尾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在线宠物家庭寄养平台,通过提供极致的服务,解决困扰宠物主人的寄养难题。该项目自2014年8月启动以来,已先后获得种子投资和天使投资,相继上线了移动应用端和app,公司发展态势良好。目前已经在128个城市拥有寄养家庭,累计提供1300多次的寄养服务,满意率达到100%

我们只希望宠物带给我们的快乐,可以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