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12月份授予学位证书的通知

2024年01月11日

2023年8、12月参加答辩并顺利通过的同学,统一领证时间可于2024年1月16日下午1530-1700携带本人学生证进校(2月26日后可以在平时工作日的8:30-11:30,14:30-17:30时间入校领取,寒暑假除外),至中心办公室嘉一311罗老师处领取学籍档案(密封保存,不可自行拆封)、毕业证和学位证。

 


需携带的材料:学生证、学生卡(两者都要带);如需代领,请下载《厦门大学MBA代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委托书》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23.html ,代办人凭委托书(委托书上贴的为代领人的身份证)、委托人学生证、代办人本人身份证代领证书。

 


根据目前学校的入校政策,校友可以入校,若学生卡遗失可参考该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XyaC9zZx_tEZL4BukSFcQ领取数字校友卡,若学生证遗失,则需写一个遗失声明,注明姓名、学号、身份证号和事项,并手写签名。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