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师生互选后的注意事项

2023年09月06日

2022级师生互选已经结束,现就导师选择完成后的几个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将以下2份材料按照要求于2023年9月10日24:00前提交至SPOC平台,选课密码:123456,网址链接: https://l.xmu.edu.cn/mod/assign/view.php?id=132170,请使用您的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即可,若无法登录重置密码即可:
1)   《厦门大学研究生导师确认表》(https://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70.html)(附件1,学生签名后扫描清晰PDF版,不可以是照片,以“导师姓名_学号_学生姓名_导师确认表”格式命名),中心会统一找导师签字,同学无需逐一联系导师签字。温馨提示:导师选择结果可登录https://portalsm.xmu.edu.cn/stu/mba查询,请不要写错导师姓名!
2)   学生手册第二页的《告知书》(学生正楷字体抄写后扫描清晰PDF版,不可以是照片,以“学号_学生姓名_告知书”格式命名),未按时上传的同学导师选择结果作废;若无《告知书》,请查看以下附件2用A4纸抄写《告知书》的内容再扫描上传


2、每位同学可以利用“数据库检索与图书馆利用”课程所学知识,查找与自己研究方向相关论文做深度阅读,提交与自己选题相关的2000字以上的文献综述,文献综述的格式模板需按照论文的格式模板(无需包含目录、摘要等内容,只需要按照章节的格式要求撰写即可,之后开题报告和论文时可以直接插入),论文格式模板请见https://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56.html ,请将以下文件电子版于2023年12月31日(周日)24:00之前提交至SPOC平台https://l.xmu.edu.cn/mod/assign/view.php?id=133768 (密码:123456):
(1)文献综述(Word格式,按“导师姓名_学号_学生姓名_文献综述”格式命名,如“李四_17920211150000_张三_文献综述”);
(2)导师同意提交的截图(邮件或微信截图均可)。
 
3、以导师为单位自动成组,请各组同学选出一位组长,在小组组长的带领下,全体小组成员集体与导师进行线上或线下沟通不少于3次(分别于:师生互选后1次、开题答辩前1次、论文答辩前1次),并按照要求提交线上或线下沟通记录表,该《厦门大学MBA中心师生论文写作沟通记录表》需由导师与本组组员签字后(手写签名)请组长提交扫描清晰的版本至SPOC平台(PDF格式,按“导师姓名_沟通记录表_第X次”格式命名”。《厦门大学MBA中心师生论文写作沟通记录表》模板请查阅https://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76.html 。 
以上3次集体师生沟通为《论文理论与实践》课程的必修环节,需全程参加才能获取学分,组员不可请假,组长需协调好各组员以及导师时间,参与形式为线上或线下。注:个别组员如论文写作进度缓慢,也需参加集体沟通会,否则将影响《论文理论与实践》课程学分的获得,进而影响答辩的申请。

温馨提示:
1)除上述3次小组集体沟通外,由于写作需要,撰写过程中您也可以个人跟导师进行沟通;
2)必须按照要求提交3次全员参加的《师生论文写作沟通记录表》,否则无法参加开题答辩或论文答辩。
每组成员名单请见下图(相关信息不可外传),表格中的研究方向为您此前选择的方向仅供参考,若您后续跟导师沟通后有修改方向请以实际为准
请各小组于2023年9月15日之前推举组长并通过问卷星填写组长名字,由组长填写问卷:https://www.wjx.cn/vm/ro3kDJv.aspx#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