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第三批开题答辩通知

2022年12月06日


202212MBA论文开题答辩的具体场次及时间请见附件。此次答辩采用纯视频答辩方式。请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学生,按附件中安排的场次(请特别注意所参加场次的开始时间)提前45分钟进入线上答辩会议室,并做相应准备(不论开题答辩次序,一律按参加场次的开始时间)。

注意事项:

一、开题答辩PPT及答辩过程中不能提及导师姓名及职称,请务必遵守。(PPT时长在5分钟左右。)

二、请同学们提前在电脑端安装“腾讯会议”软件,视频开题答辩的会议号与测试安排详见附件,请各位同学进入对应组的QQ群,进群申请需备注为“姓名+学号”。

三、凡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应着正装出席,保证答辩环境应不受打扰,并全程开启摄像头。

四、本人开题答辩结束后不可提前离场,需在场内旁听其他同学的答辩,并待全部同学答辩结束、主席宣布评定结果后方可离开会议室。

五、学生本人请详细记录答辩过程中被问及的问题,并做出解答。同时,学生本人应准备好纸笔详细记录答辩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

六、开题答辩是非常严肃且严谨的!请各位同学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开题答辩。若因工作或健康原因导致无法参加本次开题答辩,需在开题答辩三天前的上午10点(即20221214日上午10点)之前发送延期申请邮件至mba7@xmu.edu.cn,未按时提交申请的同学需在当期开题答辩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出差需附有效行程单、住院需附住院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将上报MBA中心办公会决议,未能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者,三个月内不允许申请开题答辩。

七、本次开题答辩不开放旁听名额,开题答辩过程中手机请调静音,严禁在开题答辩过程中录屏、录音、摄影、摄像,严禁传播与开题答辩相关的内容。

202212MBA论文开题答辩的具体场次、测试安排、开题答辩时间、答辩形式详见附件。

12月17日开题答辩场次安排

视频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