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仪式】愿你扬帆,我愿摆渡;天高海阔,任卿远航

2018年09月05日

510位厦门大学2018级MBA新同学的到来,让颇为清静的校园照进一束亮光,打破了暑假的沉闷,也拨开了连日阴雨的阴霾。


9月1日,在厦门大学演武田径场,一场具有厦门大学商学院特色的迎新仪式隆重启动,热烈欢迎厦门大学2018级MBA新同学。厦门大学演武田径场面朝大海,校主陈嘉庚铜像以及厦大的"祖厝"——群贤楼群辉映眼前,同学们感受着校园浓厚的历史文化洗礼。在此举行隆重的迎新启航仪式,愿同学们成为未来商海航行中最优秀的舵手。

在这特别的一天,同学们正式入学的第一天,厦门大学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亲自助力各位厦门大学2018级MBA新同学启航,愿你扬帆,我愿摆渡,天高海阔,任卿远航。同学们更深刻地领会厦大MBA精神,感悟商海航行之道,面对风雨和挑战时能够坚持不懈,无畏无惧,MBA中心会一直陪伴在大家的身边!

510位同学在演武田径场集合,一位位同学在屈文洲教授的助力下踏船启航,开始他们的商海航行之路。这一次他们将不再孤独和彷徨,他们的身边,不再仅仅只有家人和同事,还有厦大MBA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陪伴在彼此的身边。每一位莘莘学子,就此启程,开启属于他们的时代。未来仍可期,我行进行时!

厦门大学由著名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被誉为“南方之强”;厦大商学院更是在创校之初即成立,成为最早的学部之一;厦门大学工商管理教育中心作为中国第一个MBA教育实体——是远见,也是勇气;是传承,更是创新。

同学们在这日新月异的世界里,仿佛一个水手驶入茫茫人海,面临更多更大的挑战。“愿你扬帆,我愿摆渡”,厦大MBA将成为同学们的摆渡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愿你扬帆,我愿摆渡”,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启航仪式,更是厦大MBA对每位同学的心意表白;也不仅仅是一个好听的口号,更是厦大MBA对每位同学的期盼与祝福;也不仅仅是一句苍白的空话,更是厦大MBA对每位同学的真心承诺。

愿每位同学们,在向未来前行的道路上,都能秉承着校主陈嘉庚精神、“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校训,践行“创造管理知识、传播管理思想”的理念,成长为有“竞争力、自信心、合作精神、创造性和诚信”,能够迎接全球化挑战、具有领导力的综合管理人才!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