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不一样的小三班, 不一样的精彩~

2015年12月23日

时光如梭~此前没能如此真切的理解时光“梭”行是怎么的一个概念~每一天都充满了忙碌,却满怀希望。踏上MBA之路,每个人都已经准备好了接受新的知识,新的挑战,甚至对过去的颠覆。出于对未来的一种共识和自身不懈的追求,可爱的童鞋们跨越了一个DECADE的距离,各行各业天南地北的聚集在15级3班里~就是这样宽的RANGE,踩踏出不同的音符,碰撞着不一样的火花以及笑声掌声不断的课堂~这三年,注定格外精彩~~

充满期待吧,这三年我们渴望认识独特的你~~而我们也将不吝让你看到精彩的MAN SHOW~~ NOW,接招吧~

三班三班,非同一般;5组5组,风雨无阻~(哈哈,好押韵,只接受点赞~~)是的,很荣幸,很郑重的,想要调动所有的欢乐因子,让你们感受到想成为代表宇宙第一强队的我们的“腻害”~ 组长吴哲力,组员仪铭梁,赖超飞,王玉珏,吴沁,沈婧,宋香凝(为何此时脑海瞬间飘过7个金刚葫芦娃娃……)

为了让诸位更深刻的感受到宇宙强组(至少也是最可爱的一组)的风格,不得不向各位重点介绍最具代表风格的我们帅帅+美美的组长~

各位看官,这张美图如何~~

组长在第一次的组织行为学作业里,非常高调的而又极其简单粗暴的向我们解释人生目前几大令其感到这帅气是如何不断地带给他惊喜和收获的成就~

NO.1早早的被挟进了婚姻的殿堂--因为帅,所以娶了美妻 (童鞋们,要坚强啊,此刻千万不要摸脸或者照镜子,要自信~)

   NO.2然后,听说无数次的在买饮料抽中再来一瓶......(组长,你确定这也是帅种下的因吗??)

NO.3当然,“国贸十佳”绝对不能漏掉,是的,他绝对是麦霸~(下图2015级迎新晚会献唱),澄清一下,明明可以靠才华,,但帅加已然加分~组长,还是要低调啊~~

(尽情HIGH歌ING ~~)

欢乐的气氛是在7娃聚会时完全爆棚~~

当然我们组除了颜爆表的组长,组员们也是卧虎藏龙哦,不服来战~~

大梁(仪铭梁)是咱班里的篮球队员,也是体育达人,这次也为班级争了光,可惜这周被单位抓去出差了,班级里的颁奖仪式上没有出席。

(大梁这架势,感觉好有明星范儿啊~)

(我班篮球大赛的颁奖仪式,组长也是篮球队一员哦~~P.S,大梁,那里有一本是你的,要不要考虑P个照片进去,嘿嘿~~~)

超飞,斯文帅气而又略带腼腆的小男生,哈,快当新郎官了哦~~可是藏得深,来张靓照?我们的小飞侠说只给个侧脸~哈 

玉珏,单位里的文娱骨干哦(冤啊~我真的不是T-T),还是公司内部刊物的编辑~满满才艺,温婉可爱~(P. S,我们的玉珏美眉还单身哦~~~哈,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啦~赶紧行动起来~)

吴沁,财务大神哦~~直接免修了~~~新婚美娇娘,此刻请允许我放张美图~~

(幸福就是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轻轻的笑,不说话,也感觉好美好~~)好美的画面~~~祝你们永远幸福~~~

  她说她最爱这张~~(每一张都好美~~~洋溢着幸福的芬芳~)

沈婧,婧是个较安静的女孩子,第一次看到沈婧是在新生拓展营里,同组训练,满满缘分啊~~后来终于明白她为何能如此淡定~原来有“后台”!挖了好久从微信朋友圈里挖出来的宝~(哈哈,我发现我适合当推理侦探啊·~)

(卡片上流淌的温暖与守候:我们终究会长大,会遇到很多人,走过很多路,欣赏过很多风景;当我们见到生活本来的样子,才更加坚信,永远不要吝惜对自己的宠爱~~)

原来一个人有强大的后盾,就是不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宠爱自己,有人挂念及守护心航,才是眉宇间的从容与淡定的来由~

(熏衣草花丛,在最美的时节邂逅最美好的你~)

香凝,就是玛姐,性格开朗外向的外星人~~梦想就是环游世界~因为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好精彩~

(世界的精彩,在你眼中,在你心里,在你脚下~)

最后献上我组组员的合照~能在这里与你们相逢,真好~~

(有人会问,葫芦七娃吴沁在哪里,不好意思,那个拍照的人就是她~哈哈~~)

感谢生命当中的每一次努力,让我们无限可能的接近梦想。始终相信所谓缘分就是每个人都去争取,方向的认同感最终把我们聚在这个MBA的大家庭里;又有多大的运气组了一队这样的金刚葫芦娃组~每个人都不计辛苦的付出,拼命的在繁忙的工作和紧张的学习当中寻找平衡点,再挤出狭小的小空间去找寻拼搏路上的小欢乐。最感动的是每次老师布置的作业大家积极配合时间进度做小组讨论,主动的认领整理做书面的报告。对于不同的意见,都能去提供不一样的观点,多路的去佐证。乐融融的团队精神,不管风雨多大,大家都尽可能的齐聚在教室里。也有人帮着带饭,帮着占位,帮着请假,还为没有车辆的人充当司机~~这样的小三班,真好!这样的5组,棒棒哒~~

我们的MBA大家庭,有你们真好!


(图文来源:MBA2015级3班)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