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乔丹杯“厦门大学MBA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8年01月11日

2017-2018第八届“乔丹杯”厦门大学MBA篮球赛由MBA联合会组织举办,自10月21日开赛以来,17支队伍经历了两个半月50多场比赛,最终巅峰之战于1月7日在明培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是14级联队和16级福州班。

\

比赛开场第一节,卫冕冠军16级福州班用连续几个快攻加上高命中率的远射迅速打开了局面,通过娴熟的配合,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了13分。作为对手的14级联队则有些没反应过来,手感颇冷,气势上一度被压制,赛场气氛紧张。14级联队一度叫了暂停调整战术,但直到第一节结束都未能找到节奏。


直到第二节开场,场边观众明显感觉到14级联队加强了防守,16级福州班的得分速度变慢了,双方开始了你来我往的对攻。第二节结束时,16级福州班仍然保持分数上的压制,将比赛带入第三节。


第三节一开始,双方都加强了快攻突破,每一个变向,转身,拉杆都引来场边迷妹迷弟们尖叫连连。其中14级联队的24号选手陈志杰连续几个突破进球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除了稳定的控球和良好的身体素质,carry全场的充沛的体力更是令观战的许多篮球爱好者啧啧称赞。随着两队分差的不断拉近,场上的气势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在第三节的尾声,14级联队最后一攻,10号选手一记干拔投篮,扳平了比分!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双方比分咬得很紧,16级福州班的24号选手一个漂亮的突破开场,双方开启对飚模式。就在比赛气氛紧张到凝固的时候,14级联队的9号射手挺身而出,担起得分重任,连续几个无解远射,保持住了比分上的微弱优势。

最终14级联队以53:51艰难战胜16级福州班拔得头筹!16级福州班以2分惜败屈居亚军!13级联队宝刀不老摘得探花!


-冠军:14联队-

-MVP:1402 陈志杰-

-亚军:16级福州班-

-季军:13联队-


本届比赛最终落下帷幕,让我们一起恭喜以上队伍和班级,感谢MBA联合会同学的赛事组织,和所有参加赛事的班级和同学,为我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谢谢所有前来加油的拉拉队和幕后默默奉献的伙伴!特别感谢赞助商”乔丹体育“倾情赞助!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届比赛,同学们,球场再见!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