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深圳校友参访长城基金总部纪实

2014年11月17日

        为丰富校友在深活动、搭建增进相互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事业更好发展,厦门大学MBA深圳校友会组织深圳校友于2014年11月15日到深圳长城基金总部现场参观考察、讨论交流、共谋创新、洽商合作、齐赴成功。此次活动受到了93级MBA校友、长城基金董事长杨光裕先生的大力支持和亲自接待。

        11月15日的午后阳光明媚,天空蔚蓝,空气清新,心情愉悦,来自金融、服务、实业、法律、证劵、通讯、投资、高科技及互联网等各个行业的厦大MBA校友一行30多人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考察活动由2003级MBA曾学华校友主持,各位校友分别交换名片并做了自我介绍。

        首先杨光裕校友给大家做了精彩分享,介绍了长城基金公司的发展情况。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规范、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基金持有人利益至上的经营原则,凭借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严格的风险控制、规范的业务流程、高效专业的员工团队、开放与学习的文化氛围,努力打造一流的基金管理公司品牌,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和服务。截止2014年10月一共管理基金23只,其中托管资金450多亿,资管150多亿,合计600多亿,基金产品类别涵盖货币型、债券型、混合型、股票型以及指数型基金,形成覆盖低、中、高各类风险收益特征的较为完善的产品线。

 

        其次,长城基金宏观策略研究总监向威达先生为来访校友做了题为《经济社会转型与中国资本市场的前景》的市场分析报告。在报告中和大家分享了中国目前经济形势、未来形势走向,房地产行业形势与未来投资方向等精彩的内容。

 

        最后,校友们在友好的气氛中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热烈讨论。杨光裕校友及向威达先生根据自身的经验和体会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使大家获益颇多,受益匪浅。

 

        活动结束后,杨光裕校友为校友们安排了晚宴,在晚宴上进行更加深入交流和沟通。餐后校友们互相道别、互祝珍重之时,也共同希望今后多开展些这类校友活动,增进交流、加深认识、给力启迪、助推成功。

        谢谢校友们的积极参与,感谢校友们的支持肯定,祝愿厦大校友在深圳发展顺利、生活快乐、家庭幸福、事业不断成功!

        对于杨光裕校友对此次活动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撰稿:厦门大学MBA深圳校友会曾学华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