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再聚首,感怀师恩校友情

2014年12月08日

        2014年11月,厦门大学MBA中心分别迎来了94级全脱产班和95级半脱产班的同学,在入学20周年纪念之际,他们不约而同的选择回到母校,重温当年学习生活的回忆,再一次回味那弥足珍贵的师生情、同窗情。

 

94级篇

        11月29日,在嘉二307会议室里,94级校友和当年的任课老师们共聚一堂,座谈由班长夏晓林同学主持。“一朝的相依,毕生的回忆”,一部用当年影像制作的视频短片将气氛点燃。当年的任课老师翁君奕老师、孟林明老师、李常青老师深情回忆了大家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吴文华主任代表中心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中心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给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期间,吴世农老师和潘维廉老师在结束其他工作后,特地赶到会场与同学们欢聚,他们的到来掀起另一个高潮。

        二十年前,94级同学怀揣着不同的梦想来到厦门大学,二十年后,凭借母校传授的知识能力和自身的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在座谈中,首先安排了任职于和君资本的徐彬同学和任职于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的潘泽清同学做简短的行业主题分享,接着大家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历程,陆辉校友说:“我从一名体育专业学生到成功转型财经领域,厦大MBA是我人生的大拐点,也是再出发的地方”;刘固基校友说:“厦大MBA是我人生的加油站”。在座谈中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厦大MBA“5C+L”的精神在每位校友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95级篇

        11月8日下午,95级半脱产班同学和老师们齐聚在嘉三主楼前合影留念,为了这次提前的聚会,远在美国、加拿大的同学也专程回来,重走二十年前求学路。

        在随后的茶话会上,班长谢兵同学提的“感恩、感谢、感怀”这一主题贯穿始终。见到阔别已久的老师,同学,大家有说不完的话,时光匆匆流走,往事历历在目,场面温馨而感动。同学们共叙当年在校时的往事,回忆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教育和指导。他们对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感到骄傲,为学院取得的成绩由衷自豪,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的任课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

        此次入学二十周年返校,除了与老师们的座谈外,两个班的组委会还分别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校园、参观翔安校区图书馆、爬山、游船等。参观校园期间,校友们无不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中心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