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厦大、悦聚新春--记2011级MBA深圳班新年聚会

2015年03月18日

        2015年3月14日,浪漫的白色情人节,2011级深圳班60多位同学和特约校友嘉宾、家属们欢聚一堂,举行了“情牵厦大、悦聚新春---2011级MBA深圳班新年聚会”。

        从2014年年底开始,班级的班干部、热心同学们就在筹备这样一场新年晚会,大家希望把每一年的新年聚会传承下去,成为同学们一年生活与工作的总结,和新一年携手共进的起点。光临当天聚会现场的不止是2011级深圳班的同学,还有幸请到了正在深圳授课的许志端教授、周欣副教授和深圳教学点的老师以及前几届MBA校友嘉宾。晚宴现场,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歌声飘动妙舞连连,到场的所有同学和嘉宾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晚会开场,两位主持人首先进行了《厦大MBA,你好》诗朗诵,用饱含深情的语言,与大家回顾了相识以来4年的点滴记忆。晚会开场后,主持人提出今天的聚会要特别感谢班长赵小华同学,是他的坚持与努力,让班级同学得以团结在一起。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班长赵小华上台做了一番质朴感人的新年致辞。他说“在深圳,同学就是亲戚,愿大家多走走多联系,愈来愈紧密。”紧接着,许志端教授代表嘉宾发言,许教授对大家团结友爱的同窗之情表示了赞赏,同时激励全体同学在学业和事业上更多的携手共进。

        时间过得很快,一晃成为同学已经4年。相信在这4年中,每一位同学都有别样的成长体验。晚会特别安排了一个环节,就是请同学分享这些年在生活、工作、学习上的感悟,以此传承同学之间互促互进的精神。首先王锦阳同学上台,他精心准备了PPT,为大家分享了“Golden Circle”理论以及理论结合他多年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提炼,引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紧接着朱彧、郑琳也为大家分享了这一年在事业上的转变带来的新商机、新思考,获得了全场听众的共鸣。

        一番引人入胜的演讲之后,舞蹈大师苏瑶同学为大家精心编排的舞蹈上场。十位同学身穿五彩草裙、头戴花环隆重登场,带领大家跳起简单欢快的“抓钱舞”。场下活泼的同学们也纷纷起舞,现场气氛在动感的舞蹈中达到高潮。舞蹈过后,各小组开始K歌大赛,晚会在美妙的歌声中开启了party模式。

        时光流逝,但友情不逝;聚会短暂,但情谊长存。厦大MBA2011级深圳班将每年一大聚,平时多小聚。MBA同学会,是我们在社会生活中的营地,更将成为我们在职业生活中的港湾。让我们携手相聚,因为这是互促互进的聚会,这是引领明天的聚会! 

 

附:诗朗诵《厦大MBA,你好》

作者:2011级MBA深圳班蔡雯翎

 

有一群人,也许彼此年龄相差不少,但与你有着亲密的时空交集。

有一群人,也许曾互道珍重与再见,然而无法彼此无挂也无牵。

深圳求学的光阴四季,厦大芙蓉湖畔的时间流淌,都成为我们青春中永不磨灭的印记。

你好,我们是厦大MBA,

同学,你好!

我们不是在最青葱的年代相遇,

但我们在更理性成熟的年龄相识,

我们怀着对更好的职业理想与生活态度的追求,踏入了同一所校园,

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我们在MBA的课堂中享受知识的熏陶,更学习做人做事的道理,

从此一生对“厦大”二字有了一种深厚的情愫,对芙蓉湖的身影梦断魂牵。

校园葱葱,青春匆匆。

所幸学识在时间里更为积累和沉淀。

所幸感情在时光中更为厚重与提炼。

我们因为校友的身份而亲切,我们更因为志同道合的观念而亲密。

有人说深圳是一座孤独的城市,光怪陆离的夜色轻易将一个人遗忘。

但我们觉得深圳是一座温暖的城市,因为同学圈子里你可以轻易找到聊得来的伙伴。

只要聊起职业困境,有太多的同学热心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只要分享生活悲喜,有太多的同学与你同呼吸、共命运。

因为我们有共同的称谓:厦大MBA。

我们奋力拼搏,共创佳绩,为了自己的理想,更为了捍卫厦门大学的尊严。

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厦大MBA”代表着一种“自强不息”的素质,更是一种“止于至善”的精神。

同学会,是我们在社会生活中的营地,更将成为我们在职业生活中的港湾。

让我们携手相聚,因为

这是互促互进的聚会,

这是引领明天的聚会!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