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游学】关于报名参加2017年Global MBA and Leadership Program的通知

2017年01月16日

The Global MBA and Leadership Program2008年由厦门大学、美国University of Rohde Island、韩国Inha University、法国Le Havre University共同组织发起,项目自2008年运行以来深受同学们的欢迎。自2014年起,项目引入德国马格德堡大学(Otto-von-Guericke-Universität Magdeburg)作为该项目新的合作方。

项目每年由每个学校选拔5名学生分别到四所大学做一到两个星期的交流学习。项目参与各方将安排课程授课、实地考察,文化参观、系列讲座等活动,同时互认学分。项目学员将有机会与四所合作院校的教师、学生同堂讨论,分享来自世界各地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

此交流项目旨在拓展MBA学员的国际视野,加强MBA教育的国际交流。该项目要求参与学员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优异的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并能在今年7-8月空出时间赴法、德、韩三国学习,学习期间统一参加由各校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

2017年是四国项目合作10周年,四国项目学生将有幸参加四校共同发起的10周年庆典活动。

项目时间:

        2017年法德中韩四国交流时间安排:

        -法国勒阿弗尔大学University of Le Havre             628-78

        -德国马格德堡大学Otto von Guericke University Magdeburg 712-22

        -中国厦门大学(Xiamen University                     729-87

        -韩国仁荷大学Inha University                        88-818

项目费用

此项目学习期间学费、课程费、住宿费由MBA中心资助。学习期间的其它费用(签证费、保险费、伙食费、国内外旅行费用等)由个人自理。

报名对象

我校在读MBA学生:201420152016级在职研究生,20152016级全脱产学生。(根据个人申请,择优录取前5名)

申请材料

一、 提交项目报名表(见附件2

二、 提交个人简介(中英文)及能证明你的英语能力的文件资料(如英语等级考试、雅思、托福等)。

报名方式:

邮箱:OneMBA@xmu.edu.cn

联系地址: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嘉庚一号楼MBA中心309办公室

咨询电话:0592-2188786黄老师(周一到周五08:00-11:40, 14:30—17:30

报名截止时间

201722417:00

面试时间:

2017227- 36日期间,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Global MBA and Leadership Program项目介绍及报名表见附件。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7116

 

附件1:项目介绍/uploads/file/2017/20170116/20170116091848_16271.doc

附件2:项目报名表 /uploads/file/2017/20170116/20170116091829_75362.doc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