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创业大赛第一季第一轮创业辅导路演正式上演

2014年11月17日

第一轮厦门大学MBA创业大赛创业辅导路演正式上演!我们准备了强大的创业导师辅导团,他们有中国新锐天使投资人、有四次成功创业的创业老兵、有愿意陪伴创业者一起“疯狂”的种子期投资人,有资本市场的投资老手。我们希望所有的创业梦想都能如心所愿的实现,也期待我们的导师团能帮助创业者有更多的精心准备和缜密的规划,而不是无准备的试错。

11月29日,创业者们,准备好了吗?这是一场属于资本和创业的激烈碰撞,是属于MBA创业者成长的助力平台。

环节一:创业辅导路演

时间:11月29日上午9:00-12:00

11月29日下午13:30-17:30

地点:A组:厦门大学嘉庚一504 室

B组:厦门大学嘉庚二208室

环节二:创业导师与创业者交流晚宴

时间:18:30-21:00

参加人员:创业导师和路演胜出创业团队

环节三:创业辅导讲座系列——《VC眼中的创新》

演讲嘉宾:戴周颖  日本CA创投董事总经理

讲座时间:11月30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嘉庚一102室

环节四:创业辅导讲座系列——《理性与激情-17年创业路程分享》

演讲嘉宾:苏海峥  知我药妆网创始人兼CEO

讲座时间:11月30日下午14:30

讲座地点: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嘉庚一102室


报名方式:选择报名参加环节,点击各环节报名网址进入报名,填写报名信息,点击“我要报名”    

环节一:创业路演观摩团

报名  http://115.29.151.78/view/signup

创业团队路演分A、B组,观摩团可自由选择观摩组别。

环节三:创业辅导讲座系列——《VC眼中的创新》

报名  http://115.29.151.78/xmuedu2/view/signup  

环节四:创业辅导讲座系列——《理性与激情-17年创业路程分享》

报名  http://115.29.151.78/xmuedu3/view/signup  


创业导师介绍:


戴周颖

日本CA创投董事总经理,上海冠润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人。

新锐天使投资人,因投资机锋网、土豆网在年轻投资人中脱颖而出。

苏海峥

知我药妆网创始人兼CEO,曾历经4次成功的创业项目经验,拥有多年丰富的投融资背景及互联网行业资源。

易丽君

创享投资 创始管理合伙人。中国新锐天使投资人。7年互联网企业营销及管理背景,4年上市公司投资及并购经验, 对移动互联网、泛       娱乐领域内容、渠道平台等领域有深入见解。

何正斌

夏鼎资本/鼎合资本的高级副总裁。聚焦于投资循环经济、节能环保、技术创新等行业。

刘昱东

五岳天下(N5Capital)投资总监。专注于投资移动互联网早期创业项目。

孙鸿达

坚果资本合伙人。专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主要方向手游 动漫 电商 O2O领域。

苏丹

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华兴创投投资部总经理。专注于投资TMT,生物医药、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

孙祺扬

厦门火炬创投董事总经理。专注移动互联网,节能环保,生物制药,信息技术,科研技术,新材料,电子通讯,医疗健康。

钟正阳

青松基金投资经理。主要关注TMT领域的投资,特别是品牌电商、游戏和O2O等领域。



主办单位: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