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丨因为经历,所以铭记-2013级3班篮球赛夺冠笔记

2015年12月22日

  2015年12月13日午,厦大东苑球场,第六届厦大MBA篮球赛决赛终场的哨音响起,上届冠军——2013级3班代表队摘获桂冠,以全胜战绩,成为17支参赛队笑到最后的一支强队,成功卫冕冠军荣耀,完美谱写了“同窗共度三年三进决赛不留遗憾,兄弟携手一亚军两冠军成就辉煌”的胜利篇章。

【冠军——我们来了】最给力的幕后Boss、最团结的球队核心、最有力的三人教练组、最喧嚣可爱的啦啦队、每场声援的友班兄弟、千里驰援的神秘一哥......一起奋战的13级3班兄弟姐妹们,因着对篮球的热爱凝聚在一起,三年携手三度杀入决赛,从青涩狂飙的亚军起步,一步一个脚印、一场一个对手,踏平冠军之路上的每一处坎坷;到终极一战全力出击,用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富的临场经验击溃劲敌,将对手的精彩作为完美的注脚,成功实现三步跨卫冕收官的轨迹,为我们的MBA篮球生涯画上一道终生铭记的完美曲线!回望冠军之路,从来不缺强劲的对手,不惧老牌劲旅、无畏初生牛犊,顺风亦然逆风依然。2015,感谢冠军之路上每一个对手的精彩表现,激发我们对卫冕冠军的无限渴望,对手实力越强大,我们的拼杀就越顽强!一路走来收获良多,兄弟们配合日渐默契、感情更加深厚,享受篮球欢乐、感受团队魅力的同时,我们因着这件平凡的事情,收获与成长更多……

【战队——因你而骄】喧嚣过后,经典一战一波三折的瞬间历历在目,逆风鏖战力克强敌的快感余音绕耳,值得久久回味........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球场真是年轻人的天下?我会告诉你,上图中着蓝衣的这位“大叔”,不光脑袋“光鲜靓丽”,上场表现也毫不逊色,关键时刻利用最不擅长的罚球和中投为球队奠定最终胜局,总决赛MVP实至名归!

这位老牌9号帅哥傲骄无比,在13级3班里拥有“脑残粉”无数,球队带头大哥也是非他莫属。作为最佳PG/SG/SF(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他连续两年决赛熬夜设计绝杀战术、场场比赛禁区杀手满血不逊小鲜肉,江湖地位无人能敌!有你在,我们就不怕!

长沙到厦门,900公里长路、16小时高速奔袭,一路目睹了堵车、爆炸、侧翻、车祸等一众不逊好莱坞大片的路途坎坷后,终于准时赶回决赛赛场,凭借高度和帅度,以篮板球坐镇一方,为队友吃下大大的定心丸!不在团队中,谁能体会长腿欧巴对我们的爱?

像风一样但从不安静总是提醒队友注意他的帅.....拖鞋出场仿佛胜利的神符,中远投稳定神准、突破如疾风让对手望尘莫及、篮下杀伤巨大令人胆寒,淡定轻松的黑色美男,秀外慧中、杀气逼人!

球队三大主力之一,定海神针,脚不离地的跳投击碎了太多对手的冠军梦想.....面对对手令人烦躁的啦啦队,“没法反抗,就好好享受吧”,将噪音变成美妙的乐曲,闲庭信步间致命一击,让对手梦碎一地……

缩微版“安西教练”,话很少,但一旦张嘴立刻变身段子王;不打篮球,但却是篮球理论高手;从不批评队员,掌控比赛节奏却胸有成竹——最可爱小山君,你不是一个人战斗,涂总(涂鹏同学)、大叶子(叶艺敏同学,巾帼篮球高手,)你们仨共同组成最佳教练Team!

“上帝在你面前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户”,喊破嗓子、喊成低血糖、因为激动从球员席跳到场内差点被裁判吹技术犯规,“身残志坚”的DT当不了最佳第12人,却阴差阳错的成了啦啦队长.....

三年时光,弹指一挥,“曲终人散”的时刻就在眼前。同学们在校园里完成充电,即将再度出发。是对人生理想的共同追求让我们走到一起,是对美好生活的共同热爱让我们握手言欢。感谢MBA联合会的辛勤组织,让我们再次回味了美好的学生时光;感谢每个对手的努力,让我们内心随着比赛跌宕起伏;感谢场上、场下的每位同学,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同窗共度三年三进决赛不留遗憾,兄弟携手一亚军两冠军成就辉煌.......因为和你们一起共同经历了这一切,美好时刻,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期望,更高更强】“纪录是用来打破的”,没错,但我们更珍视缔造纪录的辉煌!厦大MBA篮球联赛总共举办了6届,2013级3班连续三年杀入决赛、实现成功卫冕。能后有来者么?留下悬念,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来源:MBA2013级3班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