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2015级2班碧桂园项目地参访之行

2017年08月10日

热情似火的8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2017年8月5日上午,厦门大学MBA2015级2班的同学们来到漳州龙海市,参访了碧桂园集团的项目地——东南花都花博园。碧桂园的工作人员以及东南花都营销负责人廖科热情地接待了大家。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它大力推动中国新型城镇化和现代化。在会议室,廖科通过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了碧桂园的企业文化、人才培养、需求和未来规划等等,同学们认真地倾听和观看,并与工作人员交流对房地产工程的生命周期、中国房地产市场状况、福建不同地市的房价等问题的看法。在了解碧桂园集团的基本情况后,同学们参观了碧桂园项目地东南花都,结合自己的课堂所学,相互交流对项目的看法。思想的碰撞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这次企业参访活动,同学们走进企业,零距离感受企业文化和运营模式,短短一个上午的时光,显得弥足珍贵。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