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凝聚力”以怎样的姿势奔跑? ——记厦大MBA2015级迎新联欢晚会

2015年12月07日

筑梦·共赢-2015.11.28

冬景春华,高朋满座

新伴相约,你我同台


一场逐梦理想,拥抱未来的欢聚——厦大MBA2015级迎新联欢晚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华灯初上,曲终人散,激情的余热尚未退去,九小时后的我们就迅速以崭新的状态端坐在课堂上。来挑战在职研究生,我们深知,最大的boss时间。同学们要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读书、学习、小组作业、考试;班委更要见缝插针的处理班级事务、传达课业和院系信息;即便是来自于班集体的欢笑、泪水、喜悦、激情也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将这些饱满的感情释放与分享。亦或,无处安放。

而举行一场盛大的晚会,面对时间,凝聚力努力张开双臂,与之赛跑。

你见过凝聚力以怎样的姿势奔跑?

MBA联合会。各部门联动,一齐策划、组织、安排、执行晚会整体搭建,协调每一个分工、统筹节目排演、赞助外联、场地气氛、人员组织等丝丝相扣的环节。凝聚力奔跑在每一位亦是和你我一样的学生,又是MBA联合会成员的同学心中,化成行动。最终,给大家奉上一场绚丽多姿,精彩纷呈的盛宴。

你见过凝聚力以怎样的姿势奔跑?

每个班级都是火一样的群体,13级学姐鬼魅的肚皮舞,14级师兄抒情的拉丁。

颜爆表,偏靠才2015级3班跆拳道

“Super Dancing Queen & King”2015级5班

2015级2班不要不要的清新脱俗

充满异国风情的2015级1班泰妹舞姿;2015级4班精彩的灯光秀和舞蹈…...台上的精彩,是台下早已融入排练节目的汗水的凝聚力使然。

你见过凝聚力以怎样的姿势奔跑?

2015级1班泰籍同学唐如月,为了参与晚会,放弃了与其他在厦泰国留学生共度水灯节的机会;抽奖工作小组一遍又一遍测试微信抽奖软件,深夜都还在讨论如何完善,微信对话一条接一条,热情不尽。

各班班长,除了调动班级排演外,自己也要默默抽时间准备班长秀;晚会后台小组,灯光、音响、催场...大幕一启,为了确保晚会流程顺利进行,直到落幕,晚宴佳肴究竟何种滋味?也许大多数的他们都不得而知。

还有太多的太多,未在此提及。这一点一滴的缩影渐渐汇聚成一道叫做凝聚力的光,照亮迎新晚会的舞台,久久映射在厦大MBA的每一位小伙伴的心间。 

你见过凝聚力以怎样的姿势奔跑?你见过厦大MBA人以怎样的姿势拥抱生活?这就是我们,欢迎你们一起来见证!

(图文来源:厦门大学MBA联合会)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