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开题答辩通知

2023年03月24日

20234MBA论文开题答辩的具体场次及时间请见附件,此次答辩采用线下(现场)答辩方式。请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学生按附件中所安排的场次(请特别注意所参加场次的开始时间)准时出席,并提早15分钟到嘉一309签到(不论答辩次序,一律按参加场次的开始时间到场)。

 

注意事项:

1开题答辩PPT及答辩过程中不能提及导师姓名及职称,请务必遵守(PPT时长在5-8分钟左右)。

2、参加开题答辩的学生应着正装出席,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备查。

3、本人开题答辩结束后不可提前离场,需在场内旁听其他同学的答辩,并待全部同学答辩结束且主席宣布评定结果后方可离开答辩教室。

4、学生本人请详细记录开题答辩过程中被问及的问题,并做出解答。同时,学生本人应准备好纸笔详细记录答辩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

5、开题答辩是非常严肃且严谨的!请各位同学安排好行程,准时参加开题答辩。若因工作或健康原因导致无法参加本次开题答辩,需在开题答辩三天前的上午10点(即2023329日上午10点)之前发送延期申请邮件至mba7@xmu.edu.cn,未按时提交申请的同学需在当期开题答辩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出差需附有效行程单、住院需附住院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将上报MBA中心办公会决议,未能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者,三个月内不允许申请开题答辩。

6本次开题答辩开放旁听名额,每场可预约10,请通过链接进行预约,预约时间:326日(周日)10:00-327日(周一)10:00。为保障答辩现场秩序,未预约者不可进入教室旁听。

7、开题答辩过程中手机请调静音,期间请不要随意走动或喧哗,注意保持场内秩序。

20234MBA论文开题答辩的具体场次详见附件。

开题答辩场次安排(3月27日更新)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