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专业方向辅导课程通知-2021级

2023年02月10日

2021级同学导师选择分配工作已经完成,为了让同学们更有效、有针对性地开展开题报告的撰写,我们特开设了论文专业方向辅导课程(2021级必修课,计入学分),同学们可依据所选择论文研究方向进行选择。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 论文专业方向辅导课程安排信息:


2. 此次专业方向论文辅导课程为现场授课,不开设线上课程,无法参加现场授课的同学,需提前向中心请假(发送邮件至mba7@xmu.edu.cn,邮件中写明学号、所属班级、姓名、申请事由,若为出差,请附上出差相关证明)。


3. 此次上课为纯线下模式,考勤采用管理学院教学楼内的人脸识别考勤,无需纸质签到。


4. 课后请积极联系导师,进行开题报告的撰写,并将开题报告交由导师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参加中心组织的开题答辩,2023年开题答辩安排请见链接https://mba.xmu.edu.cn/content/show/99-730.html


另,每次论文答辩的通知及注意事项也可在MBA中心网站的“教学教务”-“论文与答辩”栏查询。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