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论文辅导课“补习”通知

2022年11月17日

2015级学生最后的答辩期限为20236月,最迟申请期限为20232月12日!


为帮助2015级的同学抓住最后的时机顺利上岸,中心决定开设论文辅导系列课程,从数据检索、论文格式和写作规范等方面来协助同学们利用仅剩的时间完成论文的写作!


现就2015级论文辅导课安排通知如下: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于1124日(下周四)上午十点之前,填写问卷https://xmumba.wjx.cn/vm/Yj44IAA.aspx#。填写问卷报名者方可上课,因论文辅导课是正规课程,请保证全过程不受干扰,随意扰乱课堂纪律的将被移出课堂。11月25日中心将会通过邮件/短信形式通知线上上课会议号及课堂纪律规定,故请务必留下正确的邮箱和手机号码。


由于2015级同学均已结业,学校数据库查询入口已经关闭,同学们可以通过所在城市图书馆进行数据库的连接及使用,以厦门市图书馆为例:

网站:www.xmlib.net

学生提前通过“厦门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凭个人社保卡进行身份认证,认证通过后学生可登录图书馆主页“统一身份登录”(如图1)输入个人社保卡号和密码(默认密码为出生年月日YYYYMMDD)即获得厦门市图书馆数据检索资格(如图2)。

3福建省图书馆数据检索入口页面,图4为深圳市图书馆数字资源检索入口页面,同学们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相关访问权限。

若有问题请自行拨打图书馆的电话进行咨询如何获取数据资源检索权限。


1 统一身份登录


2 厦门市图书馆数据检索入口页面


3 福建省图书馆数据检索入口页面


4 深圳市图书馆数字资源检索入口页面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