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答辩通知

2022年11月16日

202211MBA论文答辩的具体场次及时间、测试安排请见附件。此次答辩采用视频答辩方式,请同学们提前在电脑端安装腾讯会议软件,请勿使用腾讯会议的小程序。

请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按附件中安排的场次(请特别注意所参加场次的开始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相应腾讯会议会议室,并做相应准备(不论答辩次序,一律按参加场次的开始时间),答辩次序按照表格中姓名出现的先后顺序。

 

注意事项:

一、答辩PPT及答辩过程中不能提及导师姓名及职称,请务必遵守。(PPT时长在10分钟左右。)

二、凡参加视频答辩的学生应着正装出席。

三、本人答辩后答辩委员会举行会议,对是否同意申请人通过论文答辩和是否建议授予学位进行表决,并由主席宣布答辩委员会对论文的评语、评分等级和投票结果。学生本人应详细记录答辩过程中被问及的问题,并整理好提问情况整理好后提交给答辩秘书。同时,学生本人应详细记录答辩委员提出的修改意见(请务必自行记录,中心不反馈相关修改意见)。

四、答辩过程中手机请调静音,严禁在答辩过程中录屏、录音、摄影、摄像,严禁传播与答辩相关的内容。

五、旁听学生务必于论文答辩时间开始前10分钟入会,不得中途入会,入会后请修改名字为旁听人:XXX”,并请关闭视频音频输入。

六、答辩后通知事项

/uploads/file/2022/20221116/20221116173912_17294.pdf

答辩场次与测试安排:/uploads/file/2022/20221124/20221124083613_33608.pdf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