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学生开展导师学生互选的通知

2022年10月21日

同学们好!

 

2021级同学已完成《论文理论与实践》之综合类辅导课的学习,现进入导师-学生互选。

 

现就2021级导师-学生互选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同学们于20211024日(周一)15:00之前将学生手册第二页的《告知书》按要求用正楷字体抄写后扫描清晰版上传至问卷星,链接:https://xmumba.wjx.cn/vm/exWqL4J.aspx#,未按时上传的同学导师选择结果作废;若无《告知书》,请打开问卷用A4纸抄写《告知书》的内容再扫描上传;

 

2.学生需缴完当期学费(不欠费)且已完成《论文理论与实践》之综合类辅导课的学习(有出勤记录)方可进入导师-学生互选环节,可参与导师选择的本班学生名单见附件2,对名单有疑问的同学可以发邮件至mba7@xmu.edu.cn咨询;

 

3.目前导师-学生互选暂定五个批次,时间如下,中心将视选择结果酌情增加或减少批次;

           


3.同学们可根据附件“厦大MBA教务系统论文双选操作手册 - 学生端”在教务系统中选择导师;

 

4.同学们请进入https://jw.xmu.edu.cn/new/index.html“我的学籍”-“入学信息”+“扩展信息”,提前更新本人的最新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邮箱、工作单位、职务、毕业院校及专业)。信息未填写完整将无法进行导师选择,更新后的信息将于当天晚上十二点同步到本遴选系统,故请同学们尽快完成此步骤的操作。

 

5.导师选择过程中若有系统问题,请反馈给各班学习委员,再由学委在表1中问题反馈截止时间之前统一提交至mba7@xmu.edu.cn,由中心协助解决。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