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09月份授予学位证书的通知

2022年10月18日

2022年8月参加答辩并顺利通过的同学,可于20221022日上午0930-1100携带本人学生证进校(后续领证时间会再通知),至中心办公室嘉一311罗老师、陈老师处领取学籍档案(密封保存,不可自行拆封)、毕业证和学位证。


需携带的材料:学生证、学生卡(两者都要带);如需代领,请下载《厦门大学MBA代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委托书》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23.html ,代办人凭委托书(委托书上贴的为代领人的身份证)、学生证、代办人本人身份证代领证书。


请各位需入校领证的同学或代办人(仅需入校人员填写问卷,不入校无需填写)需于1019日(周三)上午十点之前填写问卷预约入校https://xmumba.wjx.cn/vm/rdJBG7P.aspx#


根据以下防疫政策,如入校人员需提交核酸报告,核酸报告将于1021日(周五)上午十点前统一搜集,请各位知悉。


同时,根据最新防疫政策:

1)近7天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暂缓入校;

2)近7天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抵厦后落实33检(间隔24小时),期间暂缓入校;

3)近7天有厦门市外旅居史人员,需提交48h的抵厦核酸报告才能入校;

4)备注:低风险区指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未发生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旗)无需划定风险区。

因瞒报、谎报或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扩散等后果者,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