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论文理论与实践》之论文写作指导课课程通知

2022年09月29日

《论文理论与实践》第三弹来了!!

 

中心根据各班的必修课情况及班级人数,安排《论文理论与实践》之论文写作指导课,该课程是《论文理论与实践》必修环节之一,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请同学们提前预留时间哦~

1.课程相关信息:


课程嘉宾: 徐迪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授,管理学院前副院长)

 

徐迪教授的研究领域为运营管理、信息系统。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管理科学与工程、技术经济及管理、系统工程等学科中的管理复杂性、技术与创新管理、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计算实验的理论与方法等。主要成果发表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等国内权威学术期刊和DSSIJPEI&MESWA等国际主流学术期刊上;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和省部级项目8项;两次获得福建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徐迪教授在学位论文写作方面的研究颇有建树,此次为2021级学生讲解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的写作结构及规范,徐迪教授同名公众号中也有多篇文章涉及学位论文的写作,同学们可以关注并提前阅读相关材料!

2.无法参加当次安排的论文辅导课的同学,需提前向中心提出申请才可参加其他班次的论文辅导课(发送邮件至mba7@xmu.edu.cn,邮件中写明学号、班级、姓名、申请事由和申请调课时间,并提供相应证明,如出差等,中心将综合实际上课人数和教室容量等因素回复邮件,调课申请请于上课当周周五上午十点之前发送,逾期无法办理)。

 

3.课前请学生本人签到,不可代签,一旦发现代签,则该课程记为零分,需来年再修该课程。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