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论文理论与实践》之综合类辅导课通知

2022年08月29日

2022年学位论文方向与导师选择分配工作即将开始,同学可依据自身工作经历、知识结构等,结合导师研究方向,选择论文研究方向及导师。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论文理论与实践》之综合类辅导课安排:

 

2.每位需要选择导师的同学,必须参加论文辅导课才可选择导师,本批未参加论文辅导课的同学,需待明年参加论文辅导课后,才能选择导师;

无法参加当次安排的论文辅导课的同学,需提前向中心提出申请才可参加其他班次的论文辅导课(发送邮件至mba7@xmu.edu.cn,邮件中写明学号、班级、姓名、申请事由和申请调课时间)。

 

3.学费未缴清的同学,可以参加辅导课,但需待学费缴清后才能参与导师选择。

 

4.学分未修满可以选择导师,但在申请答辩之前需修满学分。

 

5.课前请学生本人签到,不可代签,一旦发现代签,则该课程记为零分,需来年再修该课程。

 

6.由于各班论文辅导课的时间不同,导师分配结果预计在下学期开学初公布

 

7.待全年级辅导课完成后,中心会统一通知导师选择方式。

 

导师简介及MBA学位论文的相关详细信息可登陆MBA中心网站的“教学教务”-“下载专区”栏查询,具体网址:http://mba.xmu.edu.cn/content/lists/100.html

每次论文答辩的通知及注意事项也可在MBA中心网站的“教学教务”-“论文与答辩”栏查询。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