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第二批开题报告提交通知

2022年07月19日

关于2020级同学第二批开题报告的提交,现通知如下:

请第一批未提交开题报告的同学202291000:00-926日09:00将以下材料提交至SPOC平台https://l.xmu.edu.cn/mod/assign/view.php?id=114006,选课密码123456

1.开题报告审核表完整版(PDF格式,以“导师姓名_学号_学生姓名_开题报告审核表”的格式命名,不带修改痕迹;审核表需有学生本人签字(手签),请清晰扫描上传,无需导师签字,导师同意证明请见第4);

2.开题报告完整版(Word格式,以“导师姓名_学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_开题报告”的格式命名,不带修改痕迹);

3.开题报告盲审版(PDF格式,以“学号”命名,不带修改痕迹,注正文去除导师姓名、职称的信息);

4.导师同意开题报告审核表、开题报告提交的截图(邮件或微信截图均可,无同时提交则取消提交开题报告的资格)。

 

注:

1.请各位同学确认无误后再上传开题报告审核表和开题报告,截止日期后不可随意申请更换已提交的材料,之后中心将组织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考核(采取书面报告+口头报告的形式),考核通过之后可进入后续中期报告的撰写和提交,第二批口头报告考核预计于10月中旬进行,届时会发报名通知,敬请留意。

2.本次若无法提交开题报告,下一次开题报告提交时间预计为20233月(与2021级同学一起完成),口头报告考核安排预估在20236月份。

3.当次开题报告考核未通过的同学请修改后、经导师审核参加下一次开题报告考核。

4.学位论文一经开题通过不得随意换题,确需更换题目者,应经指导老师同意后重新开题,重新开题后需参加之后规定批次的开题报告考核等环节。

5.根据研究生院规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通过至申请答辩的时间一般不少于六个月,所以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撰写开题报告、参加口头报告,以免影响后续的答辩及毕业。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