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开题答辩报名通知

2022年07月19日

2020级同学好!

 

现就2020级开题答辩报名通知如下:

 

开题答辩为论文辅导学分课的必修环节,621600之前已经提交开题报告及审核表的学生可以报名8月份开题答辩,答辩时间为86-7日(上下午、晚上),请有意报名开题答辩的同学们于722日(周五)上午十点之前进入问卷填写相关信息https://www.wjx.cn/vm/mBrVmnA.aspx答辩形式为线上/线下,81日会发问卷请同学们选择答辩形式,并上传相关行程码、健康码,符合学校防疫防控政策方可入校参加线下答辩。报名后相关开题答辩场次安排,请提前一周在中心网站查询http://mba.xmu.edu.cn/content/lists/99.html

 

若您的开题报告有更新,可以于7月24日23:59之前通过SPOC平台https://l.xmu.edu.cn/mod/assign/view.php?id=114007提交(选课密码:123456仅限第一批(即621600之前)已在SPOC平台提交过开题材料的同学提交更新材料)。

 

每场答辩大约3-4小时,拟安排10-12名同学,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开题答辩PPT,开题答辩PPT应包含导师已经审核通过的开题报告审核表内容 (注:开题答辩PPT中不能涉及导师信息)

 

提醒同学们:因开题答辩是论文学分课的一个环节,请务必合理安排时间,以免影响到后续学分的获取。

 

开题答辩流程:

1.答辩时应着正装,准时参加所在场次答辩,一般至少提前15分钟到对应教室签到;

2.请提前将答辩PPT拷贝至教室电脑,熟悉多媒体设备的使用;

3.主席宣布当次答辩的顺序后,同学们依次上场答辩介绍自己的开题内容,每人5分钟左右;介绍完毕后,由开题答辩委员对开题报告进行评价和提问,答辩人回答问题(10-15分钟);

4.答辩后不可提前离场,需在场内旁听其他同学的答辩,并待全部同学答辩结束、主席宣布评定结果后方可离开

 

开题答辩答辩通过后,请同学们着手中期报告的撰写,并将您的中期报告提交到SPOC平台(提交时间:2022120100:00-120723:59),https://l.xmu.edu.cn/mod/assign/view.php?id=104392

中期报告字数不少于一万字, word格式,以“姓名_学号_题目_中期报告”的格式命名。

以专题研究类论文为例,报告建议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内容

字数建议

研究背景及意义

1500字及以上

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法

1000字及以上

相关理论概述

2000字及以上

论文结构及框架

500字及以上

所研究公司相关背景及所研究问题的介绍

2000字及以上

论文要解决的相关管理问题的分析

2000字及以上

论文要解决的相关管理问题的解决思路

1000字及以上

完成开题答辩及中期报告后,您将获得论文辅导课的相应学分。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