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论文辅导学分课的常见问题及解答

2021年01月08日

Q1:如果2020-2021学年的春季学期没选课,下一次选课是什么时候?

A1:预计下一次选课是 2021-2022学年的春季学期。明年见!

 

Q22020-2021学年的春季学期选课后没有按规定完成课程要求的相关内容,将作何处理?

A2:该门课成绩记为0分,需在之后的学年再进行选课,并完成相关内容方可获得学分。

 

Q3:论文辅导学分课包含哪些内容?

A3:论文辅导学分课主要内容请见下表


 

Q4:专业方向辅导课一年开设几次?

A4:一年开设一次,于每学年的春季学期,共8学时,具体以实际通知为准。

 

Q5:开题报告是否有统一表格,撰写后提交给谁?

A5:开题报告下载地址: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20.html

有小组联络人的,请交给小组联络人,小组联络人收齐后统一发中心陈老师邮箱mba7@xmu.edu.cn

没有联络人的,直接发中心陈老师邮箱mba7@xmu.edu.cn,文件命名格式张三老师-17920181151111-学生李四-开题报告

 

Q6:开题报告需要学生签字吗?是提交纸质还是电子版?

A6:需要学生签字,提交电子版,本人签字后扫描成电子版PDF,命名格式“XXX老师-学号-姓名-开题报告,如张三老师-17920181151111-学生李四-开题报告,发给小组联络人或者中心陈老师。

 

Q7:开题报告需要导师审核才能提交吗?

A7:需要。

 

Q8:如果开题报告来不及在202161日之前提交,还有其他时间吗?

A8:抱歉,暂不开放第二次提交时间。如果不能按时提交,您将面临此次导师选择资格作废的风险,需随2020级同学在2021年底重新参加导师选择,届时以2020级同学优先分配。

 

Q9:开题答辩是什么形式?

A9:暂定现场答辩,全程双盲(即学生不知道参与答辩专家的信息,答辩专家也不知道报告撰写人及其导师的信息),每半天答辩10-12名学生,计为4学时。

 

Q10:中期报告的提交时间是什么时候?

A10:中期报告的提交时间将在2019级同学完成开题答辩后邮件通知。

 

Q11:我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谁?

A11:请发送邮件到mba7@xmu.edu.cn,并把您的问题描述清楚,也可以电话联系,0592-2185863,谢谢!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