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BA中心答辩安排

2020年10月10日

2021MBA中心论文提交与答辩时间安排如下,请同学们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相互转告:



1. 完整版及盲审版论文以“姓名_学号_题目”的方式命名(如“张三_17920181150001_XXX营销策略研究”),盲审版论文需不带修改痕迹,论文正文去除学生、导师信息及致谢。提交的论文请严格按照MBA中心网站发布的论文格式要求排版(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56.html);

2. 导师同意邮件或沟通记录截图

3. 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报告(提交电子版即可)。请在提交论文前对论文进行自检。提交的论文全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应低于10%

以上材料请于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前,按照当月“答辩注意事项”交至MBA中心论文答辩负责老师,并领取答辩相关表格。

 

注: 201320142015级秋季班拟申请参加论文答辩的同学,除上述资料外,还需于论文提交截止日期前提交《厦门大学结业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申请书》。表格请至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15.html下载。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