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论文辅导课通知

2020年09月21日

2020年学位论文方向与导师选择分配工作已经开始,同学可依据自身工作经历、知识结构等,结合导师研究方向,选择论文研究方向及导师。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论文辅导课安排信息:


2.每位需要选择导师的同学,必须参加论文辅导课才可选择导师,本批未参加论文辅导课的同学,需待明年参加论文辅导课后,才能选择导师;无法参加当次安排的论文辅导课的同学,需提前向中心提出申请才可参加其他班次的论文辅导课(发送邮件至mba7@xmu.edu.cn,邮件中写明学号、班级、姓名、申请事由和申请调课时间)。


3.学分未修满可以选择导师,但在申请答辩之前需修满学分。学费未缴清的同学无法参与导师选择环节。


4.课前请签到。1117前纸质版导师选择表(辅导课现场分发)学生填写、签名后汇总给班长,各班班长请于1123日前汇总电子版导师选择汇总表(见附件)发至mba7@xmu.edu.cn,并将纸质版交至中心。


5.由于各班论文辅导课的时间不同,导师分配结果预计在下学期开学初公布


导师简介及MBA学位论文的相关详细信息可登陆MBA中心网站的“教学教务”-“下载专区”栏查询《厦门大学MBA中心学位论文导师简介》,具体网址:http://mba.xmu.edu.cn/content/lists/100.html

每次论文答辩的通知及注意事项也可在MBA中心网站的“教学教务”-“论文与答辩”栏查询。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