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开题报告提交的常见问题及解答

2020年06月19日


Q1:开题报告提交的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

A1:2020625日下午四点。

 

Q2:开题报告表格在哪里下载?

A2:http://mba.xmu.edu.cn/content/show/100-20.html

 

Q3:开题报告需要学生签字吗?

A3:需要,本人签字后扫描成PDF,命名格式“XXX老师-学号-姓名-开题报告,如张三老师-17920181151111-学生李四-开题报告

 

Q4:开题报告提交给谁?

A4:有小组联络人的,请交给小组联络人,小组联络人收齐后统一发中心陈老师邮箱mba7@xmu.edu.cn

没有联络人的,直接发中心陈老师邮箱mba7@xmu.edu.cn,邮件命名张三老师-17920181151111-学生李四-开题报告

已经提交开题报告的同学,无需重新命名提交。


Q5:开题报告需要导师审核才能提交吗?

A5:根据导师要求,中心收齐后也会统一发送给导师审核、确认。

 

Q6:如果625日来不及提交,下一次提交是什么时候?

A6:鉴于疫情影响,中心特给尚未完成开题报告的同学延长一个月的时间,即727日下午四点之前提交,提交方式同Q4/A4

 

Q7:如果727日来不及提交,还有其他时间吗?

A7:抱歉,如果727日还不能提交,此次导师选择资格作废,需随2019级同学在2020年底重新参加导师选择,届时以2019级同学优先分配。


Q8:我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谁?

A8:请发送邮件到mba7@xmu.edu.cn,并把您的问题描述清楚,谢谢!


Q9:我是小组联络人,组内有部分同学来不及625日提交,那我是625日先交一部分,727日交余下部分,还是等727日一起交呢?

A9:有收到的就先提交吧。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