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论文辅导课的通知

2016年02月15日

2016年学位论文方向与导师选择分配工作即将开始,同学可依据自身工作经历、知识结构等,结合导师研究方向,选择论文研究方向及导师。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1.论文辅导课安排信息:


辅导课地点另行通知。


2.每位需要选择导师的同学,必须参加论文辅导课才可选择导师,本批未参加论文辅导课的同学,需待明年参加论文辅导课后,才能选择导师;无法参加当次安排的论文辅导课的同学,需提前向中心提出申请才可参加其他班次的论文辅导课。


3.学分未修满可以选择导师,但在申请答辩之前需修满学分。


4.课前请签到,导师选择表(电子版)填写完上交各班班长,各班班长请于56日前汇总后提交到中心


5.由于各班论文辅导课的时间不同,导师分配结果预计在630日前公布

 

导师简介及MBA学位论文的相关详细信息可登陆MBA中心网站的“教学教务”-“下载专区”栏查询《厦门大学MBA中心学位论文导师简介》、《厦门大学MBA学位论文辅导学生手册》,具体网址:http://mba.xmu.edu.cn/content/lists/100.html

每次论文答辩的通知及注意事项也可在MBA中心网站的“教学教务”-“论文与答辩”栏查询。


相关阅读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