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答辩通知

2015年08月25日

20158MBA论文答辩的具体场次及时间请见附件。请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按附件海报中安排的场次(请特别注意所参加场次的开始时间)准时出席,并提早15分钟到嘉一309签到(不论答辩次序,一律按参加场次的开始时间)。

注:答辩期间需在学校逸夫楼群住宿的外地学生,请携带学生证(可打折),逸夫楼订房电话:2087988

注意事项:

一、答辩PPT及介绍环节一律不出现导师姓名及职称,请务必遵守。(PPT时长在10分钟左右。)

二、凡参加答辩的学生应着正装出席。

三、本人答辩后不要急于离场,请在场内旁听其他同学的答辩。并待宣布答辩评定结果后,按答辩秘书的要求尽快填写好自己的表格。若论文需修改的同学,务必立即到中心办公室,接受修改规范要求指导。

四、答辩学生可自带相机拍照,答辩过程中手机请调静音。

五、答辩通过后

1、答辩通过后,需于97 日下午5前向MBA中心提交答辩后的正式版本论文5本、光盘一张

所提交的5本论文要求均用线装或热胶装订,不使用钉子装订;提交时请务必确保《厦门大学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及《厦门大学学位论文著作权使用声明》已签名,且《厦门大学学位论文著作权使用声明》中的不保密“√”

光盘为论文全文完整版(PDF格式),包含论文封面、声明等,PDF格式光盘文件请按“10384_二级学科码(即专业代码)_学号_LW”命名保存,如10384_460101_ 17920111150001_LW

2、答辩通过后,请务必于97前,登陆厦门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学位申请,并将申请学位后系统生成的《学位数据信息表》打印一份并签字,提交MBA中心。

路径: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平台学位申请与授予学位申请。

 

六、离校手续的办理

离校手续必须在答辩完全通过后方可办理,具体手续如下:

1、首先将论文完整电子版上传至厦门大学图书馆主页,路径:厦门大学图书馆服务与指南博硕士论文提交;

2、学生本人携带校园卡,向图书馆提交一本纸质版正式论文,取消借阅功能;(图书馆除周三下午闭馆外,办理时间:8001130,14302130,学校图书馆911日周五恢复正常开放,910日前(含)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3、以上手续办妥后,在MBA中心通知可领取证书后,本人凭研究生证至MBA中心办理领取证书手续。若要委托他人领取证书,请到MBA中心网站教务信息栏中的下载:论文相关资料及表格中下载《厦门大学MBA代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委托书》http://mba.xmu.edu.cn/detail_detail.do?tnews.newsid=2334,按要求填写并委托人签字后,被委托人携带身份证、委托人研究生证、委托书至中心领取。

 

答辩场次安排:

/uploads/file/2015/20150914/20150914103916_66521.pdf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