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记2014年厦门大学MBA学位论文研讨会

2014年12月25日

12月23日下午,厦门大学MBA中心学位论文研讨会在保欣丽英楼301室顺利召开。管理学院导师、校友导师及校外企业专家齐聚一堂,对MBA论文指导工作展开研讨。

MBA中心主任吴文华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动态。同时表示,中心过去取得的进步和成果,离不开各位导师、校友及校外企业专家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吴教授代表MBA中心对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会上,吴教授与各位老师探讨了MBA学位论文的基本要求、写作和答辩流程及论文常见的问题等。各位老师就选题、评审、答辩及格式规范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一致认为“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选题是论文写作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同时也强调应该注重论文的格式规范。

中心一直保持多元化的导师团队,聘请校内资深教授、校友、校外企业专家担任MBA学员的导师,让学员在学习扎实的理论知识的同时,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人脉资源,实现信息、知识、资源与经验的传递与共享,希望学员通过MBA学习,能够在个人品德、学识和职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突破性的成长和发展。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