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名师公开课暨2018年入学MBA招生宣讲(福州站)

地点:福州

2017年07月09日 14:00-2017年07月09日 18:00

开始时间:

2017-07-09 14:00

结束时间:

2017-07-09 18:00

2017-07-09 14:00 ~ 18:00

时间:2017年7月9日下午14:00-17:00

地点:福州市香格里拉酒店泉州厅(需提前报名预约

内容:1、厦门大学MBA项目介绍

          2、国际OneMBA项目介绍

          3、OneMBA学生分享

          4、2018年入学MBA招生政策解读

          5、公开课《管理全案例教学:厦门大学MBA学习法

          6、互动答疑


公开课内容简介

我们面临一个愈加技术颠覆化、社会结构重组化、价值观多样化、人际关系复杂化的世界,人们面临着如何在现代组织中提升自己的管理技能,从而成功应对挑战的难题。攻读MBA学位成了许多人的选择。

但是,管理可以被教育吗?MBA学习真的可以让人们掌握成功应对复杂组织生活的技能吗?厦门大学MBA课堂是如何教学的?与普通大学里普遍采用的以教师为中心的学习方法有何不同?

本讲座将采用案例教学方法,通过对一个管理问题参与式的讨论分析,让您亲身体验厦门大学MBA的课堂学习方式、氛围、以及刺激感。从而为自己人生职业生涯的重要决策提供参考。



公开课主讲嘉宾介绍

 郭霖教授


郭霖博士现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全职教授,兼任厦门大学案例研究中心主任。

郭霖博士研究和咨询领域包括:创业管理、新创企业成长管理、战略管理、信任与组织结构、谈判与冲突管理等。现承担厦门大学MBAEMBAEDP教学课程包括:谈判与冲突管理、战略管理、创业管理等。曾获中国2008年度MBA杰出教授奖。

郭霖博士1983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控制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85年获该校自动控制及其应用专业工学硕士学位,期间他作为团队主要成员参与研究的项目获1988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9982001年获爱尔兰国立Limerick大学Brendan ORegan 奖学金攻读管理学博士,2001年获博士学位。郭霖博士还是美国哈佛商学院PCMPCL项目、康奈尔大学Johnson管理学院、百森商学院TETA项目,以及英国剑桥大学John商学院访问学者。

郭霖博士目前兼任两家企业管理顾问,并为多家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和管理课程培训。曾经培训客户包括:戴尔公司、葛兰素史克制药、思科中国、喜力酿酒、太古飞机、软通动力、日立数字映像、花旗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人寿保险、宜信财富、深圳联合金融、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大庆油田、安踏集团、特步、七匹狼、利郎中国、河南中烟、中国核电、大唐电力、招商地产、华侨城地产、华夏幸福基业、德迅投资、腾讯、百度、唯品会、华润集团、中航工业、中国航发、森源股份、拉夏贝尔、美的集团、大北农、苏泊尔、万科、深业集团等。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