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福州第一批提前面试:面试名单公布

地点:

2015年07月29日 08:00-2015年07月29日 23:59

开始时间:

2015-07-29 08:00

结束时间:

2015-07-29 23:59

2015-07-29 08:00 ~ 23:59

尊敬的考生们:

    大家好!

    厦门大学2016MBA提前批(厦门福州第一批)面试申请已结束。考生可登陆厦门大学招生预审系统,于“申请进度”内查看是否获得面试资格。如您获得面试资格,请仔细阅读以下面试内容与面试所需资料,并提前做好准备。

    以下为面试当天需提交的材料:

(1)查验报考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提交复印件各一份;

(2)大学期间成绩单(面试当天查验原件或复印件,原件在取得拟录取资格后提交);

(3)查验身份证原件,提交复印件一份;

(4)考生自述表三份(需签字确认,在招生预审系统中预览并打印。有补充内容的考生,请在7月31日开始打印);

(5)考生承诺书一份(页面附件中下载,打印填写并签字确认)

(6)考生告知书一份(页面附件中下载,打印填写并签字确认)

【备注】成绩单原件的含义:可以是复印件,但复印件上需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保管单位的公章。

 

具体面试事宜:

1、报到时间和面试时间:2015年8月1日或2日(具体报到时间请登录招生预审系统,在申请进度栏的备注中查看通知内容)

2、报到地点和面试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102教室.(因正值暑假期间,厦大校内部分道路维修,南校门禁止车辆通行,校外车辆也限制进入,建议大家采用其他方式出行)

3、面试内容:①政治面试(以当前时事为主);②英语听力及口语;③综合素质测试及管理潜质测试

4、关于面试的成绩合格要求

     政治面试合格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含政治,下同)合格成绩为60分;凡政治面试不合格者、或面试成绩不合格者、或经面试被认为不适合攻读MBA硕士研究生者均不可被录取。


附件下载:

附件一:《承诺书》

附件二:《告知书》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