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21年MBA硕士研究生常规批复试通知

2021年03月20日

尊敬的考生:

大家好!

厦门大学2021MBA复试正在接受申请,如您符合申请条件,请抓紧时间完善自己的申请资料,尽快提交申请。复试分数线和申请条件请查看《厦门大学2021MBA复试分数线及申请复试资格的相关说明》。

根据校招生办的安排,不再另寄书面复试通知书,复试通知的内容如下:

一、具体复试事宜:

1、复试时间:2021327(周六)。考生可于复试名单发布后登录厦大MBA招生服务系统查看本人报到时间。

2、复试方式:采取现场复试,仅面试,无笔试。(根据学校防疫要求,请考生复试报到时提供本人近7天的核酸检测合格报告

3、复试地点: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复试资格公布后,在招生服务系统查看报到的教室号,当天请出示本人身份证和健康码,通过人脸识别进入校园,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避免驾车入校)

4、复试费用:按照福建省物价局闽价函[2018] 364号文件精神,研究生招生复试费为130/生,缴费流程请见厦门大学2020年入学MBA硕士研究生复试缴费的通知截止时间:3月25日

5、复试内容:

①政治复试(以当前时事为主)

②英语听力及口语  

③综合素质测试及管理潜质测试

6、考生总成绩按下列方式计算:

总成绩=(全国联考成绩总分)/3×0.5 + 复试成绩×0.5


二、复试当天需要查验和提交的材料如下,请大家提前准备

1)考生本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合格报告(检测时间为复试时间前7天内);

2)已签署的《诚信复试承诺书》一份(见附件一,信息务必填写完整,A4打印)

3)报考学历的毕业证书A4复印件一份,如有相应的学位证书,另需提交学位证书A4复印件一份;

4)报考学历大学期间完整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可以是复印件,但复印件上需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公章);

5)身份证A4复印件一份;

6)本人2021年全国联考准考证A4打印件一份(在研招网上打印);

7)考生告知书一份(见附件二,信息务必填写完整,A4打印);

8)二级甲等资质以上的医院的体检表原件(表格由医院提供);

9)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见附件三,A4打印)。

备注:(1)至(7)项必须在复试当天提交,在资格审查环节进行校验。(8)和(9)可在复试当天的资格审查环节提交,也可于20214月20日前送达或邮寄到MBA中心办公室: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309室,0592-2187016,杨老师收。(请使用EMS或顺丰速递,不要使用“同城”服务,拒收到付)


*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在获得拟录取资格后两周内提交体检报告单。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体检要求如下:

1、我校不组织考生进行集中体检,请考生自行前往具有二级甲等资质及以上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报告有效期以复试时间为准,三个月内有效)。

2、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视力、辨色力、听力、肝功能、尿常规、胸片。

3、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注意事项:

1)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结果负责人签字盖章必须齐全后,请单位用信封密封好,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

2)请在密封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信封正面注明报考院系、报考专业、考生编号和姓名;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附件下载:

附件一:《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二:《告知书

附件三:《厦门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