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2020年入学MBA港澳台考生复试通知

2020年07月08日


尊敬的考生:

大家好!

厦门大学2020MBA港澳台考生复试安排已确定,复试通知的内容如下:

具体复试事宜: 

1、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2、面试时间:2020710日上午

3、复试方式:网络远程复试(使用软件:随会),请提前下载好随会客户端(APP),MBA中心将于7815:00-17:00进行考前模拟演练,请考生确保自己的网络环境和直播设备符合要求,详见附件《厦门大学2020MBA考生远程复试考前准备指南》。

MBA中心联系电话:0592-2187016

4、复试内容:

①政治复试(以当前时事为主)

②英语听力及口语   

③综合素质测试及管理潜质测试

5、复试形式:仅面试,无笔试。


复试录取过程中需要验证和提交的材料如下,请提前做好准备:

1)《2020年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硕士研究生报名信息表》;

2)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港澳地区考生提交香港或澳门永久性居民身份证和《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台湾地区考生提交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和《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

3)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4)密封好的两名所报学科专业领域内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专家的推荐信;(附件为推荐信模板)

5)加盖本科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学习成绩单原件;

6)本科毕业论文全文;

7)其他能证明自身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及综合素质的科研成果、获奖证书、证明材料等。

8)已签署的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一份(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在本页面附件中下载,A4打印)

9)考生告知书一份(信息务必填写完整,在本页面附件中下载,A4打印)

10)二级甲等资质以上的医院的体检表原件(表格由医院提供)


备注:以上材料,请在拟录取名单公布后,于2020714日前邮寄到MBA中心办公室: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309室,0592-2187016,杨老师收。(请用EMS或顺丰快递,拒收到付)


*诚信复试承诺书注意事项:

1)考生需提前下载并打印两份《诚信复试承诺书》

2)第一份由考生本人签署完成后提交清晰扫描件,在 202058日前将扫描件上传到厦大MBA招生服务系统的信息反馈中。

3)第二份在面试当天签署。面试当天,考生进入考试准备,在拍摄并录制的状态下,清楚朗读《诚信复试承诺书》的完整内容,并根据工作人员指示,对承诺书的内容进行再次确认并实时签署,考生需左手持身份证原件,右手持已签署的《诚信复试承诺书》,正对摄像头,进行复试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考核阶段。


*体检注意事项: 

1)我校不组织考生进行集中体检,请考生自行前往具有二级甲等资质以上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报告有效期以复试时间为准,三个月内有效);

2)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视力、辨色力、听力、嗅觉、肝功能、尿常规、胸片;

3)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

附件一:《管理学院(MBA中心)2020年港澳台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附件二:《告知书》

附件三:《诚信复试承诺书》

附件四:《厦门大学2020年MBA考生远程复试考前准备指南》


2022年入学MBA宣传册

在线阅读 立即下载
关注我们